主持人:心湄姊

特別來賓:Kevin老師、蕭亞軒、紀文蕙、張沁妍、GIGI

 

擁有明亮的大眼睛是所有女生的夢想!不過瞇瞇眼、單眼皮、小眼睛的女生,也不用氣餒;想要知道如何「小眼變大眼」,關鍵字就在於「閃」!看看大眼教主ELVA怎麼藉由彩妝的小秘技,小眼瞬間變大眼!

 

假睫毛是Elva不可或缺的大眼法寶;她會把假睫毛剪成三段,分段黏貼上去之後,再用單撮假睫毛在局部處加強,或是覺得哪裡眼睛不夠大再補強。不愧是大眼達人!

今天張沁妍、紀文蕙、GIGIPK閃閃大眼妝,由Elva選出最需要改造眼妝的人……結果是GIGIElva很喜歡、也經常幫朋友化妝,所以想幫Gigi畫出桃花大眼的感覺。今天就讓我來當ELVA的助手吧。

 

1.   我先將粉底液在眼週部分打底

2.   Elva使用淺銀灰色的眼影在大面積在眼窩上打底,

3.   接著再用較深的灰色眼影,以指腹由眼尾往眼頭方向推,造出一個C字型,做出眼凹。

4.   使用銀灰色眼影,畫在下眼線接近眼尾1/3的地方,和上眼線相接;眼影使用有一點點亮粉的效果更好。


GIGI
的眼睛是不是比之前變大很多呢?這只是剛開始耶!



1.
 
使用黑色帶有亮片的眼影,由外往內暈,加強眼尾的眼摺處;並加強眼凹的地方,用指腹輕輕暈開。這樣的深色眼妝才會有層次感。

2.   Elva在黑色眼影畫完之後,還使用指腹將銀灰色眼影與肌膚接合處做均勻的融合。

3.   我幫GIGI夾睫毛。畫大眼妝怎麼可以缺少假睫毛?再戴假睫毛之前,將睫毛夾翹才好戴上。

4.   眼尾部分的睫毛,我使用「眼尾專用」的睫毛夾來塑型;這款睫毛夾因為手感很好,使用很方便,所以夾翹的效果很好。連ELVA自己也是用這支睫毛夾喔!



PLUS 1
:睫毛夾怎麼用?

其實很多人都會問到睫毛夾要怎麼用,才會夾出又美又翹的睫毛?

(左)使用睫毛夾前要先平行放於眼上,在眼睛的正中央。

(右)夾住睫毛中央後,再慢慢的將睫毛夾移高,分次輕輕將睫毛夾翹,千萬不要心急。

很多人一開始就以高角度夾住睫毛、或夾得太根部,很容易夾到自己的肉。記住要慢慢來,分段多次慢慢夾,效果才好。

 


很多人都會先畫眼線再夾睫毛,但是
Elva覺得這種方式眼線會暈開,所以她偏好先夾睫毛、再畫眼線。我的建議是:將睫毛根部夾翹之後,先畫上一次眼線,再夾翹;這樣效果更好。

Elva的懶人眼線法:

1.   先用較淡的眼線筆,畫出想要的眼尾位置。決定了眼尾位置之後,再往前畫至眼頭部份。

2.   再使用眼線膠,疊在剛剛眼線筆劃過的地方。從眼睛中央1/2開始往眼尾畫

3.   從眼中1/2處往眼頭描繪後,Elva會再用眼線膠仔細描繪眼頭的內側,並在內眼瞼的地方做交集。會有開眼頭的效果,眼型也會比較長。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