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很難得看到我拿著非彩妝保養品的樣子呢?



「我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往工作地點的路上」這句話很適合我。我的工作不是在錄影棚就是在攝影棚,常常忙碌到不能好好吃頓飯。其實…………我也是很會煮菜的,而且手藝還不錯耶。

  

上個月我在《美鳳有約》節目上煮了一道菜~炒百菇,我真的沒有故意炫耀,但是吃過的人都說好吃(笑);趁這個機會和大家分享食材,一起來試煮看看吧。

 

炒百菇食材:

黑木耳、山藥、蘆筍、枸杞十幾顆、百合、銀杏、杏鮑菇、紅禧菇、生香菇、金針菇、各式新鮮菇類;九層塔、蠔油、香油。

 

炒百菇步驟:

1.先將枸杞泡一下水, 山藥切成長條後川燙。

  木耳切成寬絲,杏鮑菇切片,香菇切成方塊狀。

 

2.先起油鍋。

 

3.所有材料放下去炒。

 

4.加適量蠔油拌炒。

5.加九層塔。

6.起鍋前用滴上香油即可。

 

將將將將將!完成了~是不是很可口?


 

準備享用大餐時,我拿出了我的小偏方…膠原蛋白粉,灑在菜裡面拌一拌;味道不但沒變,而且還可以邊吃邊補充膠原蛋白,很方便。美鳳姐也很好奇的一直問。



其實…這是我的肌膚急救偏方;由於工作的關係,今年我一直往返於台灣與內地。北京的天氣又很乾冷,一到那兒我的皮膚就變得非常乾,有時候還會脫皮。所以每當有要前往北京的工作,我就會在出發前一周,每天吃膠原蛋白粉,先替皮膚保持彈力與水分;到北京工作時,皮膚的狀況就很好,在乾冷的環境下也不會乾燥脫皮。效果很好。



開動!真的很好吃。我很喜歡選擇香菇、黃豆芽、黑木耳等食材,搭配肉類一起煮或炒,憑藉著我高超的廚藝(旁邊有人偷笑),又是一道好菜。下次再和大家分享主廚經驗!




常常來逛BLOG的朋友,謝謝你們。為了你們,我又舉辦新的活動,參加方式很簡單,只要回覆留言,就有機會被我抽中獲得獎品,踴躍參加吧!

--------------------------------

活動時間:2009/10/8(四)~2009/10/18(日)

活動主題: 如何增加肌膚的膠原蛋白?

活動內容:
只要在活動時間內,在Kevin老師BLOG「我也是型男主廚」文章後回覆留言,分享:如何增加肌膚的膠原蛋白?300字內,吃的、擦的、喝的…等方式皆可),越簡單、越有創意越好!我會抽出10位幸運兒,可以獲得「100%低分子膠原蛋白粉末」1盒(價值NT400)。

徵選方式: 
2009/10/8(四)~2009/10/18(日),將徵選文字回覆於在本篇留言後,10/19(一)將會由KEVIN老師徵選出最佳「膠原蛋白」之留言;前10名幸運兒將會獲得「100%低分子膠原蛋白粉末」1盒(價值NT400)。

得獎名單會於
2009/10/19()早上10點公佈在KEVIN老師的無名BLOG,獎品將於2009/10/26()之後陸續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