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姊
來賓: Kevin老師,林葉亭老師,柳燕老師,林若亞,林立雯,小草莓,小教主

大家週年慶都已經盤算好,也都去過了吧!
週年慶可說是眾家姐妹一年裏面最傷腦筋的時候了!
思考著要去哪一家百貨公司;要選擇哪一家品牌;要替自己挑選哪些產品。
不但要買得划算、買得超值、還要獲得現金折價,有好多學問喔…
今天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週年慶推薦必敗的組合!



若亞的周年慶精算小列表!
每到週年慶,若亞一定會比較價差;以NT$8700的價格買到NT14500的品項,省了NT5800元不說,還獲得了800元抵用卷。她必購的第二個重點是美白品項;另外還會針對不同的百貨公司特惠,提前做功課。


立雯的週年慶作戰小圖表!
由於立雯很喜歡美白,所以會針對美白品項一次買三組;另外還有每天必用的化妝水+精華液,還會送許多旅行組,很划算。



其實週年慶要思考的,最重要的倒不是能打多少折扣,能拿到多少贈品!
重點應該是思考現在、或是到進入冬天之後真正需要的品項,要買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才是血拼的王道。

若亞和立雯的去年作戰計畫其實都很划算,兩者打下來的折扣都很多。但是我、柳燕老師、葉亭老師都還是覺得現金直接的折扣是比較實際。大家去血拼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先做功課喔!


週年慶熱賣 Part 1 超亮眼刷具底妝組!

在彩妝方面,我覺得現在的底妝已經做到「保養品的延伸」,而且每個女生在每天出門前的化妝準備上,底妝佔的比重高達50%,因此透過週年慶的折扣,血拼自己需要的底妝是我覺得很划算的選擇!

特別是今年有很多底妝相當的不錯,是我認為在周年慶最值得投資的品項。

打3.1折的狠厲害刷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每天都要化妝,除了化妝品之外,工具也相當重要喔!
趁著週年慶購買才划算。
外觀是酒紅色帶點Bling-Bling的刷具化妝小包包
但是酒紅色的漆皮看起來質感相當優秀,隱隱帶著一種低調貴氣的感覺


化妝包內有-包含蜜粉刷在內的5支基本刷具,
原價NT6930,週年慶一整組只要NT2160!

超值--下殺七折的超完整底妝組!
從來不打折的品牌,這次推出超超超值的底妝組合。
之所以推薦的最主要原因是-把10月剛上市的新品都放在底妝組合中,相當的有誠意!而且具有彈力小顏的效果。


今年週年慶必搶 Part 2 自然清透全妝組
每個人都想要有清透、自然,卻有遮瑕力的妝感;這個組合包含可任選色號的粉底液、蜜粉,另外還貼心的把妝前保養都放到其中。


如同我剛剛提到,
底妝是我覺得在周年慶裡面,眾多彩妝品中最值得購買的;
好的底妝,可以讓自己隨時都有一個任何場合都適用的妝容。
又因為現在流行自然系裸妝的風格,遇到好的、適合自己的粉底,
就要趁週年慶的時候趕快囤貨啦。


超閃亮眼唇全色一次到位組~
限量包裝,上下兩層的唇蜜、眼彩盤設計,很划算!
眼影由偏綠的大地色調到偏金的大地色調,中間還有灰色調,共6個顏色,很能滿足台灣女生對眼妝的要求。
下層有唇蜜、腮紅的組合,這個眼唇盤所準備的顏色很齊全,色調也都是走自然的路線!



其實購買眼唇的產品時,我都會和朋友說-請多比較!

因為唇膏,唇蜜或眼影的色調真的非常因人而異
勇敢的多去靠櫃詢問嘗試自己可能有興趣的顏色
試用在自己身上才知道到底適不適合
畢竟東西買了就是追求能用和好用!
週年慶的時候大家一定要仔細盤算!
加油!


Part1  MAC
Part2  Bobbi Br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