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其實從去年開始,由於奧運會在北京舉行的原因,就已經在全球開始流行起來。到了今年,就更加有勢頭強勁的感覺。不過,流行歸流行,很多人對於紅色還是不太敢嘗試。今天就給大家提供一些利用紅色搭出時尚感的小技巧!

 

紅色占全身顏色的10%,或者更少

 

如果你之前很少穿紅色,一下子沒辦法接受太多紅色在身上,那麼,可以只利用一些紅色的小配件作點綴,把紅色的範圍控制在全身顏色的10%以下。

 

TIPS:如果你不確定紅色和什麼顏色搭配會好看,那麼紅色+黑色,可以說是安全又時尚的搭配哦!

 

斯羽的另一處小心計,還體現在鞋子上。普通的白球鞋被她貼上了中國紅桃心。顯得很俏皮可愛!



或者,你也可以把紅絲巾換成紅腰帶。紅色不多,但同樣可以畫龍點睛。


10%以下的紅色裝扮,你還可以擦紅指甲油。

TIPS:如果擦紅色指甲油,指甲就不宜留太長!

 

紅色占全身顏色的20%-30%

接下來,紅色元素增多到占全身的20%

很簡單,你可以像斯羽這樣,搭配一雙紅鞋子。

TIPS1:紅色鞋子是最容易入手的紅色單品哦!

TIPS2:牛仔褲搭配紅色高跟鞋,如果想要顯得小腿細,可以把褲管挽到膝蓋下方的位置!

 

或者你也可以像Linda這樣,添加一個紅色手包。


不過,手包的大小就要符合你的身材大小哦!同樣是這款可愛的小提包,Linda拿起來就好像在“欺負”它,而劉雲拿起來就剛剛好。




紅色再增多!
30%!比如劉雲這樣,紅色的馬丁鞋+紅色手錶+紅色中折帽!


稍稍做些改動,你也可以把帽子換成紅邊框眼鏡。但記得,紅色帽子和紅邊框眼鏡,兩樣東西不要一起用,不然會覺得頭部裝飾的東西太多!



Linda
身上的配件也稍稍做些改動,就又可以變成另外一種感覺。比如像這樣,紅色腰搭配紅色手套和紅邊框的墨鏡。是不是比剛才多了些女人味和時尚感呢!?

 

紅色占全身顏色的50%,或者更多

紅色增加到50%,你可以像Linda這樣把裙子變成是紅色。

這時因為全身紅色增多,搭配包包再用紅色,就會被融在衣服裏,換成這種閃亮質地的包包,能夠很好的跳脫出全身的紅色。


把劉雲之前的黑色背心換成紅黑格的棉質長罩衫,會覺得紅色在裏面看起來很有個性,搭一條牛仔褲,很英倫的感覺!再配黑色寬腰帶,可以更好的修飾腰部線條。

 

紅色最多的要來嘍!

穿這種紅色長風衣,裏面就最好搭配全黑色的,鞋子也最好是黑色。不過,因為紅色是膨脹色,嬌小身材女生這種穿法就不要嘗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