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很耀眼,會搶掉其他的顏色,所以如果穿紅色衣服不化妝,就會顯得你整個人氣色不好!

 

大紅嘴唇也是很多女生不敢嘗試的,擔心化出來會像阿媽~

 

所以,當你化紅色口紅,除非你的膚色就是白的,否則的話你就一定要上點底妝,均勻膚色;另外,今年非常流行皮膚的質感,在塗紅唇的時候,皮膚不要太油太亮,要比較霧光的,眼睛最好把睫毛刷的很濃,或者畫上一道復古的眼線,展現女性柔美一點的感覺。


性感又時尚的紅唇,具體化法是:

1、如果你之前有擦護唇膏,要把護唇膏擦掉,不然會不顯色。

2、如果你想讓你的嘴唇看起來是嘟嘟的,可以先用膚色的唇線筆化在嘴唇邊邊上。

3、之後再選擇比一會兒要用的口紅淺一點的紅色唇線筆勾邊,並且稍稍往裏面暈染一些。


4、擦上你所喜歡的紅色口紅。

5、用一點點遮瑕的產品,遮瑕膏或者是粉底修一下唇邊,尤其是嘴角的地方,你的嘴看起來會更性感哦!

 


PS
:雖然有了這麼性感時尚的紅唇,但對Linda而言,名模和女秘書的區別也是一念之差啊!

        名模                  女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