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這裡是哪裡?

 


9/26
,一個星期六的炎熱下午,我來到了台中,參加PayEasy發現最好的女人─Happy水派對;之前就有聽說台北華山藝文中心舉辦得很熱鬧,可惜我在國外沒辦法參加。這次在台中20號倉庫舉辦,一定要到場參加……

 

開場前,後台的MODEL再做上台前的確認,我正在和時尚教父洪偉明聊天;這次的水派對活動由凱渥設計,並且有許多名模走秀,當然還有我──Kevin老師的個人秀時間啦。工作人員告訴我,活動開始前就有很多人在等我出現;謝謝大家,我很感動。

 



活動快要開始了。我偷瞄到旁邊側拍的鏡頭馬上反應「YA」。坐在我身旁的是Payeasy董事長Daniel、時尚教父洪偉明。

 



Runway時間,可愛的公主許瑋甯出場。



時尚教父洪偉明、Payeasy董事長Daniel與我,被邀請上台。



與凱渥名模一起在台上接受贈花。葦茹剛好就站在我的旁邊,小聊了一下。

 

接下來就是我的時間啦!事前我想了很多活動要和現場的朋友一起互動…當然送禮物是一定要的。

 


首先找大家上來回答問題;大家反應好快,馬上就回答出正確答案。給你們拍拍手。

 


還有大放送時間,只要呼喊的聲音夠大,我就送出獎品。氣氛熱烈到20號倉庫的屋頂都要被掀開啦。




為了證明我所言不虛,還要附上影片分享盛況給大家!

 


活動結束後,和支持我的朋友們一起合照。愛自拍的我技術也不差!


我在Happy水派對上問了哪些問題?你也可以來這邊答答看!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act/act_waterpartyqa/index.shtml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你們的熱情我都感受到了!也謝謝Payeasy舉辦了這樣的活動,讓我們可以面對面近距離接觸;以後有這樣的活動,有空的話記得到現場支持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