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2moro + 浩角翔起 才藝造型大競賽

主持人: 心湄姊

與會來賓: Kevin老師,阿德老師,2moro,浩角翔起

這些就是我今天自己幫浩角翔起和2moro準備的傢私頭!

看到這些林林總總,繽紛滿目的衣服,飾品!
很多都是我自己私藏的好東西喔!
 





背心,外套,上著,牛仔褲大集合!

背心可是浩角翔起的一個很重要特色, 

所以款式上和顏色我也特別的選了幾款帥氣的背心! 



鮮豔亮麗,色彩豐富,這些上著和短褲非常適合今天的來賓!

青春的藍色,熱情的紅色, 時尚玩家一向穿著都是走非常有活力的路線!

我可是非常認真的準備了這一系列的衣服呢




才藝PK 嚇死我也!

這次知道會請時尚玩家來,就知道節目一定會超好玩!

哪知道後來會玩到我自己

阿翔的九宮格一開始震撼全場
!
真的超驚訝! 神乎其技的表演
九宮格遊戲其實是可以MISS三球,阿翔完全沒浪費 
九球直接命中! 準,準,準!



接下來我就慘了
!! 
彥甫是全國跳遠冠軍,所以他想表演跳遠。 
一開始四個人還不打緊

最後竟然要跳八個人
!! 
我還超倒楣的數枝數到我! 真的超緊張,因為真的很遠!

但是彥甫真的不愧是全國冠軍,跳下來的著地點離我還有點距離
而且圖片這樣看起來真的跳很高,拍拍手!!



彥均和浩子想一起表演一個才藝,

那就是浩子表演腳踏車不落地,展現浩子高超的平衡感

彥均表演畫畫

但是我想真的浩角翔起和2moro心結可重的
彥均準備好要畫的時候,浩子直接就騎著腳踏車過去

哇哈哈
! 彥均的腿都快斷了! 
但是他沒事啦,只是"笑"果十足,一百分!



到了改造的重頭戲啦

今天要測試兩位的造型功力,讓四個時尚玩家 
自己挑選適合他們走金鐘獎星光大道的造型,衣服。 

限時
:三分鐘!

圖左是2moro自己挑選的
基本上哥哥挑選的衣服沒有太大的問題, 
除了帽子和身上的穿著,質料不搭以外, 
風格非常明顯和簡單,很不錯

但是弟弟的就可以有一些更突破性的變換

看圖的右邊就知道了!

一件外套和靴子就能讓弟弟造型渾然一變成了搖滾巨星 
腰間更有個腰鍊,讓龐克的感覺更加外放 
內裡的襯衫加上整體的感覺,和哥哥的都會雅痞並不會衝突 
帥氣吧!



浩子阿,腳部的搭配未免也太70年代吧!
白布鞋配上白襪子...
重點是,襪子還外露,太復古了喔!
先把那鞋子換了

選擇鞋子的部份,挑選重點
:

第一,要選擇和風格近似的鞋子 
第二,要選擇能讓小腿比例長一點的鞋子 

所以我挑了一雙非常休閒,很有海灘感覺的休閒帆船鞋。
 
為了兩位的整體造型,阿翔當然也要換雙鞋子啦

至於上面穿搭,白色的互搭,看似簡單,其實很難。
因為白色服裝, 常會因為材質,些微色調的差異,而很容易就有突兀感 

浩子的外套和褲子就有這樣的問題,
所以我幫浩子換了一件粉紅休閒外套 
一方面配合阿翔的粉紅圍巾,另一方面粉紅色非常適合白色系的穿搭 

眼鏡的部份當然也要追求一致性啦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時尚很多呢

Before~~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