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感謝大家。

非常久以前 (真拍謝) 曾在部落格上徵新書中素人改造單元的志願者,我真的不是故意拖這麼久,報名人數超四百人,要從中挑選出還真難,決定在八月底時舉辦一次試鏡  (不知道有沒有人接到電話以為是詐騙集團呢?
)



↑大家排排坐,等待試鏡。       


↑在外面等待的
親朋好友們


當天約了將進五十位朋友到現場,總共有四十三個朋友到場,大家很踴躍,太感動了!許多親朋好友也在門口,很有耐心等著。當天有一個拍攝工作,我比預定時間晚到,讓大家等,真是不好意思。


↑第一位試鏡的可愛女生

 

試鏡其實很殘酷,我又要求大家素顏前來,改造題目又需要在大家面前說自己缺點......,我真的太超過......

 

但是大家的表現非常棒!第一位試鏡的Maggie很大方,向大家打招呼還說出自己想要改造的想法等等,與大家分享自己在化妝上的遇到問題,非常可愛。

接下來每個來面試者,我有幾個感想,首先呢?大家的化妝技巧真的不錯,本人跟照片看起來有點不是很一樣.........

 

 

另外就是明明缺點根本不是缺點,像是毛孔大、痘疤、塌鼻、大臉,在我看來根本沒什麼也,大家皮膚都好啦。

↑非常仔細看大家的問題,忍不住拿出筆來筆畫一下,「我很像整型科醫生厚!」




大家實在太在意臉大問題,我當場就示範起來囉。

↑首先要找到咬肌後,臼齒咬緊一點,臉頰旁會凸出的地方,這邊有個穴道。



↑找到了穴位之後,可以用拳頭或手指按壓此處5秒鐘後放開,連續按壓五次即可;很簡單的動作吧!不管在哪裡,想到就做一下臉部運動,幫助塑臉。

 

至於誰能當會成為書中的最佳女主角,真拍謝,我處女座A型的個性,我希望事情都是在非常完美的狀況下,需要一點時間來想啦,大家可以讓我多想想嗎?一旦有結果一定會立刻通知大家,等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