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女人我最大 明星做公益 義賣好物

主持人: 心湄姊
參加來賓: Kevin老師,Mario老師,小曼老師,美鳳姐,任賢齊,柯有倫,黃小柔,GiGi

這次的主題是發揮愛心,穿出時尚。

不過首先,先讓我來介紹一下這次小齊哥和ALLEN一起召集大家支持紅葉少棒的故事。

紅葉少棒或許對很多七年級或甚至是六年級中段班以後的年輕朋友們,
是個頗陌生的名詞。
但是紅葉少棒在揚威國際的時候,是個只要秀出"HY"就可以讓敵人聞風喪膽的球隊。

他們厲害的關鍵在哪邊呢?

很簡單,就是練習。

不過那是絕對的熱情和無數的流血流汗才支持的下去的練習。

當我們一再的呼喊台灣國球是棒球的時候,大家快來支持最有熱情,
也最被需要關懷的少棒運動吧!



http://o8ak.pixnet.net/blog/post/25546277

上面是有倫的網站,可以連進去再看看小齊哥,有倫和其他志工的熱血關懷噢!



這次教妳如何發揮滿滿的愛心,也同時能穿的超時尚
!

以下這些就是我幫明星們搭配出,如何把這次小齊哥和Allen設計的
支持紅葉少棒義賣T-Shirt穿出時尚感。有的是利用穿搭方式改變,
也有的是像心湄姐直接DIY改造T-Shirt!一起來看看吧!

閃亮Bling-Bling大水鑽 外衣穿搭學問多

美鳳姐身上這件,小齊哥他們自己設計的T-Shirt重點非常明顯吧!
就是那亮到不行的紅寶石水鑽!

其實自己在改造T-Shirt的時候,類似像這種黏貼水鑽的大工程,
要小心的配合形狀慢慢來,一顆一顆貼。
為了這顆亮晶晶的愛心,我和助理們可是花了不少時間。

加熱黏貼部分的時候,不要用蠟燭噢!
用酒精燈比較適合,因為酒精燈的火力比較穩定,不容易忽大忽小。
不過倘若真的嫌太麻煩的話,就用三秒膠吧!



造型的部份,外衣的搭配真的可以變化出很多花樣呢!
看美鳳姐這兩張照片其實也就是外衣的變換而已
但是整體感覺非常不一樣。
大家也可以來好好思考外衣的時尚穿搭噢!



把握簡單穿搭原則 輕鬆做出型男造型

小齊哥的這身造型其實變化並不大。
男生造型的重點在
:
儘量不要過於繁複的搭配,
可以正確的展示出男生特色重點就可以了。

所以我幫小齊哥搭了一件簡單素面的運動外套,
再穿上一雙目前日本正火紅的復古球鞋,整體感覺不只變年輕,
更呼應了義賣
T-Shirt
的運動感。




我幫有倫選擇的這件西裝外套,不只顏色是挑選了稍微休閒的灰色,
也特別把袖子反折上來。
一件好的正式或是休閒西裝外套,絕對是男生衣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
只要稍作一點變化就可以很有型。

有倫的褲子我幫他搭配了一件稍微合身的藍色牛仔褲,
再反折上來和外套有個小呼應。
球鞋則是選了一個非常亮眼的款式。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青春活力又時尚
!




DIY改造 做出與眾不同 自己專屬風格

這件DIY的改造品可是我錄影前認真親手縫出來的! 花了我不少功夫!
但是改造出來的效果我很喜歡!

本著環保和勤物的觀念,下面的花邊
可都是完全不浪費剪下來的袖子布料做出來的! 
再加上一點點蕾絲做搭配,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原本是個大T-Shirt呢?

DIY改造的步驟如下:

1 首先對稱的剪出兩肩線延伸出來的,背心線條。背心的肩膀布料不會太多,
   因為是做給GIGI穿的,所以寬度上是偏細肩帶的設計。剪下來的袖子要留著噢!

2 再來是把脖子的開口剪開成大圓領。因為畢竟是運動型的T-Shirt,當然不太適合
   改造成太性感的樣子。

3 接下來就是大重點!把剪下來的袖子的布料,沿著袖子筒狀的下邊縫線剪開。
   剪開之後應該是會呈現一個類似扇子的形狀。

4 接著,用袖子的中間縫線對準T-Shirt的腰側邊縫線,對齊,然後縫在大約是
   T-Shirt最下面量上來五公分左右的地方。
   袖子剪開後兩側的布料也就順著袖子本身的弧度,縫在T-Shirt的下緣處。

5 最後把我自己額外買的蕾絲也是順著弧度縫起來,就完成啦!




小柔的這件上衣功能多多! 想要小性感的話就可以拉到胸上,當作一字領
配上T-Shirt的造型上很可愛,很年輕!
另外也可以拉下來當成長裙,看起來女人味就比較多一點!

心湄姊連續兩年和美鳳姐非常認真,
也非常有愛心的組織這種大明星義賣的活動。
全部的收入所得真的都捐出去了,就是想幫助
很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和弱勢團體。
活動當天可真是非常熱鬧,我也特地捐出了不少東西,
希望大家下次可以更加踴躍參加噢
!

大明星傢俬頭列表:

美鳳姐: 牛仔褲,藍色皮衣,長版灰色上衣--- D-Mop

小齊哥: 外套,球鞋 --- D-Mop

柯有倫: 西裝灰色外套,藍色牛仔褲 --- Club Monaco

小柔: 格紋褲,圍巾 ,藍色洋裝--- Shelter Q

GIGI: 內襯藍上衣,短裙--- Shelter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