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看不見的美人心機 夏日時尚內衣穿搭

來賓:林立雯,相馬茜,Kevin老師
主持人:心湄姐

 


今天可是個非常有趣但有趣的單元,怎麼選擇正確的內衣配合夏天清涼的穿著,這可是個大學問。

心湄姊可是擁有黃金三角的完美胸型呢!黃金三角的判別就是把兩側的PP點和下巴左右,鎖骨以上的區塊,自己可以在鏡子前面觀察,是不是一個正三角形。看看心湄姊的比例,真是羨煞旁人呢!不過其實大家都可以做得到噢,只要挑選到適合自己的內衣,加上正確的穿戴方式,每個人都可以做出這麼棒的黃金三角。




內衣穿法有差異 小胸部也可以有春天

其實像小草莓的胸部比較嬌小,內衣穿法上就更需要讓PP點提高。不能像小草莓這樣讓胸型整個顯現略為下垂。至於如何讓胸型看起來提高呢?第一:當然就是把肩帶稍微拉短一點點;第二就是不要穿會壓胸的衣服。例如說平口領,或是無肩帶式的小可愛,都容易造成壓胸的效果,視覺上看起來就會顯的胸型不好看。



相馬茜的內衣就穿的相當標準,在弧度上有略為提高的效果,看起來不只非常有料,更能夠凸顯今天向馬茜細肩帶小可愛貼身的特色。



內衣挑選大考驗

部落客組

小拉

小拉的胸型其實很OK,無奈今天卻選了個阿婆型的內衣,不只皺皺的也很可惜的有些污漬。內衣會皺皺的有一些原因:例如肩帶調整不適當,造成過長或是過緊;洗滌,乾燥內衣的方式不正確,也有可能會讓纖細的內衣材質受傷噢! 如果要像小拉一樣把內衣外露的話,可不能犯跟她一樣的錯誤呦!



.

花花

花花的內衣後背帶看起來一點都不性感,但是大家可以稍微原諒她一下,畢竟花花可是有34F的傲人上圍呢! 就像心湄姊一樣,其實大胸部的女生在挑選內衣上也是有許多困擾。包括肩膀,後背帶的挑選上就必須非常注意支撐力,否則以一個34D罩杯的胸部而言,相當於2公斤的重量在胸前,這可是不小的負擔! 因此肩,後背帶勢必是會做的比較寬版,來加強提托的力道。



.

可藍

可藍挑選的這件內衣特別利用了吊環,來讓單純的兩件式肩帶作個特殊的造型。這個造型心機可大了! 首先是透過吊環可以有效的增加提拉力,再者因為吊環讓上肩帶會有個更加集中的效果,幫助可藍做出更ㄉㄨㄢ ㄉㄨㄢ的胸型!


.

COCO

這個隱藏在後面的水鑚是不是很漂亮呢? 其實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類似這類可以替換式的肩帶小飾物,一個小小的珍珠,琥珀,小鑽石等的搭配,就可以讓整體造型有個心機重點。誰說女生的視覺效果一定得在前面呢? 後面這樣的設計就蠻這特別的!

夏日甜美可愛風 VS 夜店性感惡魔風


 

立雯

立雯因為身材骨感的關係,所以我特別幫她搭配了單邊藍水鑚的肩帶。其實我幫立雯挑選的肩帶奧妙可不只這樣。這肩帶其實是繞頸的,後面也是利用了吊環,讓原本死板的兩條肩帶,不只前面看起來超有設計感,一看到背面,更是會讓人驚呼連連呢! 搭配上我幫立雯選擇的窄管牛仔褲以及黃色平口小洋裝上衣, 夏天穿這樣真的剛剛好。



相馬茜

相馬茜的這個內衣非常性感,不只是有倒V的設計,更在下面做了一個小水鑚,如果穿這副內衣去夜店肯定魅力滿點! 鋼圈的設計一方面包覆著胸部,讓呈現出來的胸型更完美;薄紗材質的肩帶更是讓性感若隱若現;罩杯做的比2/3還小那麼一點。如同我所說的,這個內衣完全把女人最致命,最誘人的吸引力展露出來啦!


外衣穿搭哪邊買
?

林立雯: Avenue A

相馬茜: Brown Sugar

內衣挑選哪處去?

戴安芬 Party B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