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名媛千金生活
來賓:部落客們、楊欣、維恩、葉卉軒、牛爾老師、Kevin老師
主持人:心湄姐



今天來的兩位漂亮名媛一位是楊欣,另一位是維恩。當維恩以前是模
特兒的時候,我就常常跟他合作,看到他現在那麼幸福,我也替他高
興。話說維恩的求婚過程可是相當的浪漫,當維恩的另一半ALEX準
備跟維恩求婚的時候,可是秘密計畫了好久,要以工作的名義把維恩
騙去峇里島,還集合了很多人來完成這個計劃,當然也有我啦,只是
那時候時間沒橋好,所以沒辦法參與實際的求婚情形,不過求婚總算
很順利的完成了,很替他們開心。愛情對女生來說都是相當重要的,
所以也希望所有的女生們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另外一半,過的幸福又快
樂喔!

趕快來看看今天兩位美麗的名媛帶來什麼跟大家分享吧!

千金名媛分享可愛小物




維恩帶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是維恩的老公ALEX買給他的公雞包,
不僅外型像公雞,還會發出雞的叫聲,是不是很可愛呢。



看看我手上這個,也是維恩帶來的,大家一定猜不到這是什麼,答案
揭曉─有這麼漂亮外表的東西,居然是按摩棒。維恩說一開始也不知
道是什麼只覺得外表很漂亮就買了,沒想到是按摩棒



化妝包大搜查

來看看楊欣的化妝包放了什麼東西



有隨身的保養品、一些小藥膏



當然少不了眼影啦!可濃可淡的大地色眼影,是楊欣化妝包裡的必備
品之一







最後,想要知道有關千金名媛們的生活點滴,可以看看卉軒寫的這本
我愛千金生活喔。即使不是千金名媛,一樣要過的開心幸福喔,祝大
家越來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