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每次只要到東南亞的國家,都會感覺好像回到自己的家似的
溫暖。

這次因為很榮幸地受邀參加,2009年IBE國際美容展的開幕嘉賓,讓
我又有機會來到熱情的馬來西亞,飛機都還沒停好,我的心就迫不及
待想要衝下飛機了呢!
充份休息了一個晚上,準備開始迎接忙碌的一天囉!



開幕儀式要開始了,我跟亭亭老師在一旁stand by,準備上台。



收到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畫像禮物很意外,因為真的太像了,回去一
定要把它放在我的工作室。



如此大的盛會當然少不了記者招待會,在這要非常感謝所有前來的馬
來西亞媒體們,真的謝謝你們也辛苦你們了。

回飯店稍作休息後,準備開始今天的重頭戲,也是我最最最愛的工作
make up,藉此來告訴大家今年2009年春夏流行的彩妝趨勢。









謝謝大馬的朋友不顧人潮擁擠,有的站著、有的坐在地上,從頭到尾
的支持我,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我真太愛你們了啦!
也謝謝我的model JOYCE。



為了不讓特地前來支持我的朋友們失望,我捨棄休息的時間立刻為大
家舉行簽書會…



大馬的朋友真的很熱情,我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才把書簽完,有些人
還為了記得跟我拍照,卻忘了拿自己剛買的書,真的好可愛喔!!
在這也要跟馬來西亞的朋友們說聲SORRY,因為簽完書後還得趕去下
一個演講的場地,所以沒能跟每個馬來西亞的朋友們合照到,真的很
抱歉,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因為這場演講是專門給同樣在彩妝美髮業工作的朋友們參加,希望再
跟大家分享了一些關於我的心路歷程後,如果那天你們成功了,有機
會在路上遇到我,記得跟我說你有來參加我的演講喔!!我會感到很開
心的。



結束了忙碌的一天,也謝謝辛苦的工作團隊,捨不得但卻必須跟馬來
西亞的朋友說再見。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