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這期的女人我最大啊?裡面有一個單元
是在說如何用假睫毛讓無神眼睛瞬間變成有神電眼喔!現在就來分享給大家看看
 


 
只要照著這些步驟做,多多練習,相信你一定可以把假睫毛給黏好的
^^

這裡就是進階版囉,如果你想要有更自然的假睫毛的話,就一定要學起
來喔。

對了,除了最新一期的女人我最大之外,女人我最大已經在馬來西亞
發行囉!我、牛爾老師及葉亭老師三人一起到馬來西亞與當地出版社
合作一連串的題目喔。



 

我們也一起工作,我還臨時充當攝影助理,幫葉亭老師用電風扇吹出自然 飄逸的感覺,其實這個小動作可是有技巧的,不能固定一個方向吹,要把 電風扇類似轉圈般不停畫圈



 

除了合拍封面照之外,還有帥氣的個人照喔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想要知道我們到底分享了什麼嗎更精彩的內容,5月記得要去書店看
看,最新一期5-6月的女人我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