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的朋友們,我來啦!!
這次難得有機會跟著女人我最大美麗急救站下高雄出外景,
一定要好好的跟大家介紹高雄這個好所在。

先來跟大家介紹我們這次下榻飯店的休閒娛樂吧…




突然心血來潮想把立雯丟下去游池洗澡



看看我那結實的肌肉線條…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運動完肚子也餓了,你看這籠蝦子真的很新鮮喔!

吃飽了再帶大家去另一家裡面充滿各種不同風格房間的旅館 走吧!!



我不是在刑房喔!!是西部牛仔風格的房間啦…ps:這就是所謂的借鏡!!



有沒有一種富麗堂皇的感覺…



我們是Daniel & Kitty…



為了收視率,我豁出去了…

既然住的地方有著落了,那就是該血拼的時候了



女人我最大 消費卷我最大,用消費卷嘛ㄟ通喔!!



騎機車要戴安全帽喔!!



沒騙你,一仟元真的可以把這四套買回家!!



逛完店家可別忘了路邊攤也有好東西喔…



想知道更詳細的介紹嗎?記得準時收看女人我最大之美麗急救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