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專業造型師研究各種女明星分享身材上的問題,當然也包括內衣囉!為了
要讓造型更為出色,我研究內衣許多年,甚至比許多女性更了解內衣結構,要
怎麼選擇怎麼穿著等等,這些事說起來,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但這是敬業的
一環!這些研究心得讓我今年再度成為蕾黛絲的代言人,這是業者第一次續約
三年的代言人喔,我感到很榮幸,上星期與另一位代言人喬恩一同出席百貨公
司活動,也讓我覺得很有趣。

今天記者會是由喬恩的二姊來主持—欣凌。


喬恩本人非常敬業又專業,他為了讓身材更為凸出,厲行塑身計畫,果然在現
場看到她時身材非常苗條,又更美了。





我們一起要來聊聊大胸部女生的困擾,業者準備了水球來代替胸部,現在弄得大
家都有點不好意思啦,但只是要告訴大家,如果胸部有E的人,重量約為1.5公斤
,一般內衣的肩帶只有1.2公分,水球重量是0.5公斤,另一邊是粗肩帶1.8公分
,很明顯就比較能托住胸部。大胸部的女生困擾也不少,記得一定要選對內衣,
減輕負擔,也能避免下垂。




大家如果有印象,喬恩的小妹大電視廣告的妝容也是由我負責的,看起來是不是
跟平常的喬恩不太一樣呢?
下次活動是28日歡迎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