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給大家公佈的絕對是平時看不到的哦!!!  

是什麼?!  

趕緊跟我來吧!

我去北京工作的時候,都會去錄一個叫做美麗翹佳人的節目,有點類似台灣的
女人我最大,不過美麗俏佳人不只是關於美的節目也有很多關於生活的內容。
大家平時在電視上看到的都是已經剪輯好的節目,那麼節目錄製前後都發生了
什麼呢?
 


 

節目錄製前,我通常都會拖著大包小包,早早來到現場進行準備。

 

先跟導演溝通一下馬上要錄製的節目流程。

 

當然,還要跟所有的主持人開會!

 

一會兒節目中要用的東西我通常都會親自準備,因為是處女座的關係,我甚至會對東西擺放的位置和方向之類的細節也要苛求

 

再檢查一遍還漏了什麼……

 

每次節目都會用到很多東西,這張桌子永遠被擺得滿滿的。

 

~~~開始錄嘍!

 

我們站在漂亮的舞臺上,不過台下可是很艱苦的哦

 

如果遇到有關服裝搭配的主題,轉場時來賓換完衣服,我都要在台下親自幫她們整理。

 

錄完了一集,講話講太多,來一罐我的至愛,潤潤喉嚨!

 

工作人員在做換場的準備,我也要抓緊時間看看下一集的流程!

……

又一集馬上要開始錄啦!咦!有神秘人物探班耶!於是大家的注意全部轉移,除了這位老闆媽媽……

 

沐爾很喜歡我給她化紅臉蛋。未來的小俏佳人哦!

 

半夜了,收工啦!!可以回家嘍!

 

忙碌了一天,雖然很累,但是覺得很開心,也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