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註定是開心的一年!  

新的一年剛剛開始,我的《裸妝聖經》簡體版就在內地的各大書店紛紛上架嘍! 
13,我來到了上海書城。正逢書城成立10周年的店慶,我也在這裏舉行讀者
見面會,跟所有愛美的女生進行直接的溝通和交流。







一開始的準備工作是在東方衛視的形象設計總監 謝麗 君小姐的工作室裏進行的。而
她也是我的這次“微整形改造”活動的主持人。



這間工作室中西合璧的風格我好喜歡!白色的西洋式裝修,點綴黑色的中式傢俱,
讓人感覺好像徘徊在張愛玲時代的舊上海與時尚先鋒的新上海之間。




在活動現場接受我
“微整形改造
的是一對有著1/8土耳其血統的雙胞胎姐妹!她們
的五官是不是有些《一千零一夜》的感覺呢?你能分清那個是姐姐,那個是妹妹嗎?



解自己的膚質以臉部特點是化妝之前最重要的哦!現場很多讀者也參與進來,跟大
家一起探討化妝的秘訣。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一項活動,那就是跟每一位讀者面對面的直接交流,幫助她們解決
各種苦惱!





在這裏十分感謝大家對於《裸妝聖經》的支持!很開心能與大家一起探討美麗的秘訣。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到上海參加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