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型男必備!流行新鮮貨
來賓:陳奕、蘇永康、小凱老師、Kevin老師
主持人:心湄姐

現在男生比女生更注重流行時尚的配件跟飾品!今天就來看看到底
男生們的配件小物是什麼,是不是比女生更愛買呢?!



型男大合照





北京奧運款球鞋,有金色、銀色還有鳥巢款,被心湄姐說太高調了
,又不是要開演唱會(哈哈哈,被發現了其實我想要唱歌….),如
果要穿這麼亮的鞋子,在穿著上我就會穿全黑,全身只要有一個重
點就好了。



很特別的鹿頭項鍊,只要穿上一件簡單的衣服再搭這個項鍊,就會
很有個性的感覺



我跟心湄姐都有的一個特殊造型的墨鏡,戴上去之後本來想要低調,
沒想到反而會吸引大家的目光,所以還沒戴出去過,哈哈哈



最近很喜歡戴的大眼鏡,如果你是臉大、頭大、肩膀寬的人,在選擇
眼鏡上面就可以戴大一點的,像這附眼睛我是用太陽眼鏡下去改成平
光的眼鏡,戴上去很像丁小雨,有傻傻呆呆可愛的感覺



即使是厚片人也可以穿的毛線背心,雖然這件背心在胸口有皺折的處
理,但是因為本身背心是黑色然後一定要很合身,在穿這件背心的時
候裡面穿簡單的襯衫或是T恤,其實男生只要身上有一個有特色的重
點,然後其他的地方很簡單,這樣打扮起來就會很有型



秋冬必備毛毛帽,因為我的頭大、肩膀寬,所以要戴這種毛帽要載大
一點,戴的鬆鬆的,戴這種帽子的時候,一定要記得不要只看正面,
側面也要蓬蓬這樣的頭型才會ok。



這個骷髏頭手錶,整個錶帶是琥珀色,對於健康膚色的我來說非常襯
我的膚色,連陳奕也有一個一樣的骷髏頭手錶,只是是黑色的,陳奕
當下就說想要我的手錶了。



日本的men’s uno雜誌限量版的牛仔褲,這條牛仔褲上面的處理很
特別是紙還有一些仿舊的處理,而且這條褲子不能直接洗,只能局部
乾洗,所以這條褲子我才穿過第二次,通常都是拍完照或是上完節目
就會換下來了。



小凱老師的紳士帽,對我來說有點太小,戴上去就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