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8月中旬去上海參加ecco秋冬新品記者發表會的點滴。 

這次到上海很愉快,住了一個精品飯店—Jia,以家為名的飯店,所有的陳設都是希望客
人感覺像是回家般,它最早開在香港,我曾住過,這次來到上海,沒想到主辦單位也安
排了,據說是今年才剛開幕。

 這是大廳一角,有朋友來訪時可以在此聊天。



房間的陳設是中國與現代結合 






在床前的紅牆其實是毛語錄的封面拚成的,很妙,據內地說法,毛語錄也可以避邪喔!










浴室的牆面是金色磁磚堆砌的牆,很有味道…哈哈哈飯店附的衛浴用品使用起來也很舒
服,拍張照留念囉!





吃早餐的地方,就真的像是家的一角。早餐樣式很簡單,就是一般西式早餐,咖啡不錯喔! 

該做正事了。



來到上海是為ecco秋冬鞋款,進行記者會的,我要為四位上海名模與ecco鞋款搭配出各兩
款造型,在記者會前先試衣服,我從台灣帶了些配件,還蠻管用的,用了好幾樣。 


 
發表會是在Jia的頂樓舉辦,每場記者會都是很精緻的,大約8-10媒體參與,許多上海媒體
都非常認真聽我說,讓我受寵若驚。 


 
發表會結束了,大家都放鬆不少,但還是不忘提醒大家注意,主角是腳上的鞋喔。


 
大成功。希望下次能再與ecoo及凱旋公關再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