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名稱:就是愛玩美
單元:名模裸妝
來賓:花花、倪雅倫、林若亞、Kevin老師
主持人:陳孫華、賈詠婕

名膜素顏大公開?!為了要讓大家清楚的了解化妝的基本步驟,三大名模特地素顏上節目,要讓我來教大家如何化出裸妝、約會妝以上10分鐘快速上妝法,快點來學如何變美的小技巧吧! 



打造無瑕裸妝今天要幫雅倫打造一個自然裸妝,我為了要化這個妝,在開錄之前我特地將他的睫毛也卸掉,是真的完全素顏喔,不過雅倫本身的皮膚非常的好,即使是素顏也沒有太多太大的缺點,一樣很美。首先,先來上底妝的部份,對我來說粉底(不論是粉底液或是粉餅都一樣)是拿來修飾膚色的,再用遮瑕來做細部的遮瑕。首先先上隔離與飾底合一的妝前霜,要注意一下,帶有粉紅色的飾底乳,健康膚色是不適用的,因為粉紅色會讓健康膚色的皮膚看起來髒髒的。 



運用珠光,可以讓細紋隱藏起來,把珠光點在眼尾的地方,輕輕的拍開來,再用珠光打亮T字部位,記得要避開黑眼圈的地方,黑眼圈才不會又更明顯,如果你是長型臉的話,可以將珠光打亮在左右兩側,可以增加臉的寬度,讓臉看起來不會那麼的長。



將粉底在臉上均勻的推開,在黑眼圈的部份,用橘色的遮瑕筆中和咖啡色的黑眼圈與膚色之間的色差,再用遮瑕筆象牙色提亮黑眼圈的地方,接著用遮瑕膏畫在臥蠶的位置,再撲上眼部蜜粉。 



然後刷過深淺色的腮紅,輕輕的在臉上刷上一層定妝,用大地色的眼影從睫毛根部暈染到眼皮1/2左右的位置,再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刷上纖長型的睫毛膏將睫毛尾端拉長,等到纖長型的睫毛膏乾了之後,再刷上濃密型的睫毛膏,最後塗上具有護唇效果的嫩唇精華,就完成了自然清透的裸妝了。 



如何卸眼妝
使用卸眼唇專用的眼唇卸妝液,先用棉花棒沾取眼唇卸妝液將眼線卸除,再用化妝沾滿整個眼唇卸妝液,將睫毛往上翻開,敷著等10-20秒的時間,或是也可以將睫毛往下用手輕壓一樣是等10-20秒的時間,這樣再難卸的睫毛膏都可以輕鬆去除囉。 

打造自然裸妝產品有
妝前霜─Dior逆時全效無痕飾底乳spf25 
粉底─BeautyMaker絲緞無痕粉霧
遮瑕筆─BeautyMaker亮采遮瑕筆 粉膚色/象牙色
眼部蜜粉─BeautyMaker水潤光亮眸保濕眼部蜜粉
眼唇卸妝液─BeautyMaker眼唇卸妝液
睫毛膏─BeautyMaker無限延伸纖長睫毛膏
睫毛膏─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嫩唇精華─BeautyMaker櫻花撫紋嫩唇精華打亮T字─Nars ALL IN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