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in house /夏日令人容易親近的公主妝
播出日期/頻道:97/06/21下午兩點/Channel V

又要來參加我超級好友路嘉怡的節目,她都以「Mr.什麼都懂,什麼都不奇怪」來稱呼我。
老朋友見面分外開心,當然也要送她一套我的裸妝聖經及美妝寶典,這套書也有她親自為
我寫的序,對她的感激實在是一言難盡!







今天在節目上介紹兩個最近超火紅的牌子一個是Nars與Jill Stuart,這兩個牌子紅的程度
,不用我再多說啦,我要以這兩個牌及BeautyMaker彩妝品為辛靜畫一個「夏日令人容易
親近的公主妝」。






夏日令人容易親近的公主妝

首先使用Laura Mercier喚顏柔礦物粉為模特兒進行妝前保養,這款商品是該品牌明星商品
喚顏凝露的粉版,很適合台灣亞熱帶氣候及台灣女生偏油的肌膚,粉狀產品輕刷上在臉上後,
不會覺得很油膩。

輕薄上粉底

接著我以Nars保濕平衡粉底液,以指腹從模特兒臉中央往臉部往外推,該品牌有還一款無油
粉底,若是本身肌膚屬於油性,可以選用無油粉底。




接著使用NARS All-in-one亮彩膏(色號Copacabana)打在眼皮、鼻樑、笑肌等,讓臉型更
為立體。我常說「珠光可以帶你上天堂,也可以帶你下地嶽」,使用這類珠光產品一定要針對
自己的臉型,不要讓膨的地方更膨,寬的地方更寬。



像是玉兔本身的顴骨比較高,相對在笑肌處,大約是臉型的中段比較窄,如果此時以珠光產品
打亮雙C下方,就能有擴張效果,降低顴骨高的視覺。平常的雙C處就千萬不要有腮紅,讓顴骨
看起來更高。



遮黑眼圈

先用BeautyMaker亮采遮瑕筆(粉膚)帶有偏橘色中和咖啡色黑眼圈,再用BeautyMaker亮采
遮瑕筆(象牙)大面積遮飾,再用手輕輕塗開。用液狀產品遮瑕非常薄透自然。



多色彩腮紅 也可以定妝

使用Jill Stuart甜心愛變顏彩盤(色號06)最淺的顏色來定妝,再用淺的粉紅色大面積刷在腮
紅上,再依據穿著挑選桃紅色橘色當重點色,點在笑肌頂點下方的區塊上。



公主眼妝

炫耀眼彩寶盒(03)最公主的色系,將最淺的顏色打在眼球中間凸出處,再用蘭蔻濃睫大眼防水
眼線筆(黑色)描繪內眼線,再用咖啡色描繪睫毛根部,這樣就不用畫眼線,但卻又有眼線的效
果,加強深邃感。最後以最深兩色選一色,暈染眼窩。



超強超翹睫毛

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得非常翹,能多翹就多翹,以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刷睫毛的
中段及尾段,再用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刷睫毛根部,撐住根部讓睫毛翹起來。如果要讓效果
更好,可以等第一層睫毛都乾後,再將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刷一次,睫毛就會又長又翹!

眼尾以咖啡色眼影將上眼尾與下眼尾連在一起,下眼球以淡金色點亮眼頭也是如此。




最後以透明帶有珠光的Jill Stuart水漾唇蜜(色號18)唇蜜輕點,就完成夏日令人容易親近的公
主妝。




最後在節目還有獎徵答題目是:我的書的書名是什麼,一共兩本喔!有兩個書名喔!答對者,可以
獲得我的書一套及BeautyMaker無限延伸接髮睫毛膏、BeautyMaker亮眸保濕眼部蜜粉,一共五
分,越早回答者越有機會得獎!

同場加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