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時尚風氣日漸興盛,相關節目陸續開播,現在我每個月會到內地一次,錄青海
衛視的化蝶,上周星期五則是到南京參加江蘇電視台時尚頻道開播及天天都漂亮節
目的錄影,與從台灣來的黑澀會美眉一起工作!

內地剛發生四川地震,我們同樣經歷過921的地震!看到災區的種種很能感同身受
,到了內地看到更多報導發現災民非常堅強,特別是許多小朋友,被困住時還能互
相砥礪,有些小朋友哼著歌,那個歌聲充滿生氣,要活下去的勇氣就算是大人也比
不上。內地的氣氛也非常團結,大家齊心抗災讓人感動!這些點滴暫時留在我心上
,先把到南京錄影與大家分享。

時尚頻道開播酒會



時尚頻道是江蘇省電視台與天天購公司合資成立一個全新的公司,是希望將台灣女
人我最大的節目風格在內地重現,在17日當天的一個開幕酒會,我就與主持人貝貝
現場演了一段,有兩位模特兒,我在模特兒身上,很簡單的完成兩種優雅與甜美的
風格。

接下來期待隔天的錄影。

超有歷史文化的攝影棚



隔天早上,我們前往時尚頻道全新的攝影棚,這個攝影棚大有來頭,主體建築是清
朝大臣李鴻章所蓋的,是一個炮彈工廠,民國初年蔣公也曾在此辦公。



↑↑↑↑↑↑↑↑↑↑↑↑↑↑↑
攝影棚外觀很雅致



↑↑↑↑↑↑↑↑↑↑↑↑↑↑↑
這是另一面,上面的牌子清楚寫1865年建築



↑↑↑↑↑↑↑↑↑↑↑↑↑↑↑
上面坐的是美眉們來自香港及廣東的影迷,非常熱情!



↑↑↑↑↑↑↑↑↑↑↑↑↑↑↑
在就攝影棚的斜對面一棟樓也很有風味,蔣公曾在抗戰時在此辦公,現在是一家
飯店



↑↑↑↑↑↑↑↑↑↑↑↑↑↑↑
內部重新裝潢後,非常現代。



↑↑↑↑↑↑↑↑↑↑↑↑↑↑↑
攝影的空間很大,我目測約是一個網球場大小。



↑↑↑↑↑↑↑↑↑↑↑↑↑↑↑
副控室就在外面,非常方便。


錄影片段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