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美妝版熱烈討論的JILLSTURT,設計師本人在上周來台囉!我非常慶幸自己
可以與她一起做一場春夏潮流的發表會,她本人非常親切,就跟她品牌所傳達的
小女生夢幻氣質很接近,笑起來很甜美!

我先在台上使用JILLSTURT彩妝畫了春妝流行的甜美妝容,像雪紡紗般的半霧面
質感,能散發自然透亮的光澤,另外帶點誘惑的寶石調眼妝,以及玫瑰粉色的兩
頰與雙唇,讓春天的氣息,瀰漫甜美可愛。就是在我新書美妝寶典第六十頁所呈
現的妝容,在這兒就不再敘述了。




接著是JILLSTURT上台囉!她去過日本很多次,這是她第一次到台灣來,她說,
來到台灣後,覺得台灣跟日本都是亞洲流行、時尚的領導地區,此話一說,我與
我的好朋友也是主持人路嘉怡感覺到非常興奮!台灣在JILLSTURT心中真的留下
不錯的印象。

我也問了JILLSTURT哪一個品項是她的最愛,她說最愛頰彩,聽說,每次服裝秀
、模特兒上舞台前,她都會為模特兒刷上頰彩,她說女孩不能沒有腮紅!







Jill這次是專為她的同名香水而來的,她說,設計是延續著時裝的概念而來的,
主要是Vintage混搭modern,將奢華的水晶與古典的藤蔓花做相互搭配,而且鑽
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擁有它就像擁有鑽石般的愉悅。

她說,每個女生都是純真性感的,所以在顏色上大量使用粉紅色調,展現女生的極
致可愛。女生都喜歡自己身上散發著迷人的香味,Jill個人偏愛梔子花,她在所有
的彩粧產品裡都加入梔子花的香調,再加上茉莉花、玫瑰花等加以融合,讓使用化
粧品時,都能瀰漫在浪漫的花香中。

在後台我也跟品牌的行銷人員聊了天,台灣JILLSTURT的業績己經快要是全世界業
績最好的地方啦!哇,台灣又要再創奇蹟了!

趁著空檔也把我的新書送給Jill,還跟她敘述了書的過程,她很認真聽,讓我非常
開心!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相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