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無瑕底妝秘技大公開
來賓:林若亞、林立雯、房思瑜、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臉上有斑斑點點、膚色不均、肉肉臉、毛孔粗大、黑眼圈出來跟你say hello,這些惱人的問題,
到底要怎麼辦才能解決呢?交給Kevin大師就對了!趕快來看看Kevin老師怎麼KO這些討人厭的問題


心湄姐 膚色不均臉上有斑點



針對有斑點的皮膚要注意防曬,心湄姐的皮膚很特別有斑而且也會出油,通常會長斑的皮膚會比較乾。粉底是拿來均勻膚色而不是遮瑕,想要有完美皮膚可以用遮瑕膏在有斑點的位置進行遮瑕,如果你覺得遮瑕膏不夠濕潤的話,可以用粉底液與棒狀的遮瑕膏做調合,先將粉底液放在粉撲上,再用粉撲沾棒狀的遮瑕膏輕拍在臉上,而且斑點也不用遮到完全看不到,因為這樣的妝感會看起來很厚,自然就好了。尤其是容易長斑的皮膚都比較乾,如果你要將斑遮到完全沒有的話,粉上的太厚、太乾可能就會有細紋跑出來,最後要上腮紅時,腮紅要用輕拍的才不會把遮瑕膏推掉。

PAUL & JOE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
BeautyMaker絲緞無痕粉霧
BeautyMaker眼部遮瑕膏
BeautyMaker完美淨膚遮瑕棒
MakeUpForever HD無瑕粉底液
仿曬蜜粉 Jean Paul GAULTIER

若亞 痘痘肌




長痘痘的臉盡量不要化妝比較好,痘痘肌是油性的肌膚,可以選用長效控油的飾底乳或是隔離霜,當你要使用要放在全臉推開的化妝品時,要先放在手背上再一點一點推開,不可以一下子就把所有的東西放在臉上,因為這樣會因為用量不平均,以及揮發的時間不一樣,容易推不開也推不均勻。而油性肌通常除了長痘痘之外還會有毛孔的問題,毛孔分成兩種,一種是圓形的毛孔,是被油脂撐大的,另一種是水滴形的毛孔,是皮膚老化型的毛孔,如果你是圓形的毛孔,只要做好控油跟保溼就OK了。我們可以用毛孔專用的遮瑕棒來做遮瑕(露華濃毛孔隱形棒),在毛孔明顯的地方畫圈圈然後再輕輕的推開,再搭配粉底液或是有遮瑕力的產品,先用粉撲從臉的中央推開薄薄的一層,再用粉撲將剩下的粉底液輕輕的拍上,最後再用蜜粉定妝即可。

斑是平面的可以用手或是海棉來遮瑕,會上起來更服貼,痘痘不是平面的是突起的,所以要用筆來遮痘痘會比較好,遮痘痘的遮瑕膏要選用比膚色深一點的,先用筆將遮瑕膏點在痘痘突起的位置,再用手指輕輕的推開。

蘭蔻蘭蔻輕透紗UV飾底乳
露華濃毛孔隱形棒
MakeUpForeverHD無瑕粉底液
MakeUpFrever HD微晶蜜粉
BeautyMaker完美淨膚遮瑕棒

Kevin老師收縮毛孔的冰毛巾秘技
將一條完全乾的毛巾放在夾鏈袋中,放入冷凍庫內(切記一定要是完全乾的毛巾,否則會凍上肌膚),可以在一早起床或是化妝前,將乾的冰毛巾放在臉上,可以有效地降低臉上的出油量。

立雯 膚色不均跟黑眼圈的問題



先用隔離霜放在臉上,再用遮瑕筆提亮眼周,記得要遮蓋黑眼圈的時候,要從黑眼圈的下緣開始遮,由下往上用暈染的方式來遮蓋黑眼圈,再用淺色的遮瑕膏遮眼袋所造成陰影的位置,遮瑕完之後用粉餅從笑肌的地方輕輕的往下推,最後再利用粉撲上的剩餘的粉輕拍在臉上即可。

PAUL & JOE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
BeautyMaker魔法光亮采遮瑕筆(象牙)
IPSA 捷白C光透遮瑕組
PAUL & JOE糖瓷無瑕透亮粉餅

房子 肉肉臉




比較白的皮膚很容易看起來臉比較澎,先把粉底液先放在手背上,將一部份的粉底液在臉上推開,再用調色乳與粉底液調在一起,變成深色的粉底液,從髮際線位置推開來做修容的動作。

植村秀3D型塑保濕粉底液
植村秀控色修飾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