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終於進入尾聲囉,看樣中!

出書,對我來說是一件「戒慎恐懼」的事!什麼樣的書是大部分的人真正需要的,
真正可以放在書架上,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翻閱,並在其中找到解答的方法
!於是我決定從真實的彩妝生活做出發。將與許多人接觸的經驗,大家最常問我的
一些彩妝上的問題,試著在書裡為大家一一的解決。

我從大家最崇尚也想要達到境界—裸妝出發,構思出裸妝聖經,蒐羅網路上及彩妝
活動中大家詢問頻率最多的問題總共一百題,從最基本的上妝步驟開始談起。看似
最簡單的地方,其實可能是最容易出錯的地方。我想要還原最真實的狀態,讓大家
對裸妝最有清楚的認知。

一直以來我就推崇生活彩妝哲學,彩妝應該與生活結合,就像是一套實用的衣服,
可以穿著衣服去約會、去上班、參加派對,彩妝也是呀!美妝寶典就是一本實用彩
妝教學書,我將最重要的彩妝技法告訴大家。妝容中是真實使用所標示的產品,沒
有任何虛假,大家可以從中了解到產品質地、光澤及顏色。

這兩本書中所有的內容都是為了學彩妝者量身打造,所有圖片重新拍攝,前前後後
花了二十五個工作天,若是加入前置作業及文字編寫,時間真如同懷個小孩般。為
求真切,在書中介紹的商品,我都一一重新再到櫃上、藥妝店試用一次,甚至直接
購買回家再仔細試一次,確認值得分享才會放進書中的推薦名單!

拍攝過程中,非常感謝兩位攝影師及兩位小天使幫助,兩位攝影師非常大方與我分
享攝影專業知識,尊重我對畫面的構圖呈現與燈光架構的想法,讓我更了解如何呈現
自己的作品,而兩位小天使耐心且細心協助我在編務上的鎖事,讓書能如期出版,真
的辛苦你們了!

對於一直以來幫助我的心湄姊,在這次出書的過程中也給我很寶貴的意見,想起剛上
女人我最大節目時,要在眾人面前表現彩妝技巧而略顯生澀時,心湄姊給我最大的鼓
勵與提點,到如今都感動不己。

還有女人我最大的溫哥及製作團隊、女人我最大事業群的鍾姐與伙伴們,是這一路走
來最支持我,也是這本書最忠誠的推手,非常感謝大家。

當然,正在看這本書的你們,因為你們的存在與支持讓我有好多好多繼續下去的動力,即
使過程中幾度腰部舊疾復發疼痛不已,我也要向”KEVIN你最大”的所有家族朋友們
說「我這次沒有食言喔!」

也因為這本書讓我重新發現自己的不足,不論是觀念、技法、知識等等,都有需要再
改進的地方。我想我所獲得遠遠超過想要。

我愛我的工作,也好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