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彩色牛仔褲穿搭法來賓:LuLu老師、林立雯、翊萱、鐘欣怡、Kevin老師主持人:藍心湄

牛仔褲不再只是工人的象徵,現在儼然成為一個時尚風潮,許多名模、名媛;大明星私下穿著打扮都是牛仔褲搭配出自己的風格,今天要告訴你春季最流行不可或缺的牛仔褲款~

2008年春天必備彩色牛仔褲
不同身型該如何將彩色牛仔褲穿上身
 

屁股肉肉怎麼穿
LuLu老師身上這件的彩色的牛仔褲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個重點,尤其是鮮彩、亮紫,對自己下半身比較沒有自信的人可以選擇顏色深一點,例如深紫色、寶藍色,而在深色系中帶有卯釘、白色車線則可以增添亮眼效果。 




身型太扁怎麼穿
因為立雯很瘦,身型是屬於比較扁的,不容易把牛仔褲穿的好看,需要注意加強臀部的曲線,可以用斜紋的布料來增加有料的感覺,以及亮色來膨脹,另外趁著春天,還可以藉由大外套來增加身體的份量。 



骨架較大怎麼穿
翊萱雖然比較壯碩,身上也是可以有點彩度來迎接春天,煙管型剪裁的褲子可以修飾與拉長腿型,如果擔心腿部的缺點很明顯,可以在上身穿搭亮色系來分散注意力,另外上衣的肩線可以挑選稍微內縮的,可以收斂寬大的骨架。 



個子嬌小怎麼穿
鍾欣怡個子雖然是比較嬌小的,但是臀部很有肉、曲線很漂亮,在搭配上也要小心避免破壞線條,例如側邊不可有口袋,臀部、大腿太肉的則要避免穿太短的褲子,可改穿短裙,然後記得一定要搭上高跟鞋。




牛仔褲穿搭術 不只一種風格

鍾欣怡的綠背心配上短褲的造型,有點小男生調皮的感覺,很適合用來做情侶裝的搭配,今年還很流行手帕的搭配,可以綁個單結在牛仔褲腰上,看起來很輕鬆、率性,女生也可以用手帕做頭巾、圍巾。短小的外套也是今年春夏必備,不但適合嬌小個頭,也正符合最流行的穿搭法。



翊萱的主題是比較低調的多層次感穿搭,今年的褲子流行多接片剪裁,可以很成功的修飾腿型,而且水洗感的灰色今年很流行,再搭配淡黃色系,讓人感到很舒服,小西裝背心也是今年春夏很重要的單品,小背心+T-shirt+牛仔褲,就是最典型的搭配。 



立雯很瘦身上就利用蝴蝶袖來增添份量,再搭配上粉紅色骷髏頭圍巾,也有增添份量的效果,圓織的牛仔褲能讓臀部看起來更有肉,布料360度都有彈性,穿在身上如軟性繃帶般將臀部托起,加上裁能讓臀型腿型變得更漂亮。




LULU老師身上這件牛仔褲是圓織,用三片式立體剪接,讓視覺重心前移,彷彿前腿只有一點點,口袋上的線條也是,將臀部的線條往上拉,上半身的OL裝扮,襯衫的收腰讓胸部更突顯、腰部更細,再拎個包包,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Lulu老師:灰色t恤─moussy 藍色牛仔褲─SLY 白色高跟鞋─SLY寶藍色外套─MOUSSY 立雯:黃色T恤 Shelter Q 寶藍色褲子─Shelter Q 灰色外套─Shelter Q 翊萱:橘色外套─Shelter Q 粉紅色小可愛─MOUSSY 牛仔褲─SOMETHING 鐘欣怡:白色T恤─Shelter Q 綠色短褲─Shelter Q 粉紅色背心─SOMETHING 桃紅色高跟鞋─Shelter Q 綠色短裙─Shelter Q

鐘欣怡:白色背心─Dsquared 綠色運動背心─Dsquared 牛仔短褲─Dsquared 粉紅色皮帶─Dsquared
立雯:粉紅長版上衣─五分埔 牛仔褲─SOMETHING 骷髏頭圍巾─Kevin老師翊萱:白色t恤─moussy 黑色帽t外套─moussy 黑色背心─moussy 灰色牛仔褲─五分埔 LULU:卡其大衣─SLY 橘色襯衫─SLY 牛仔褲─SOMETHING 白色高跟鞋─SLY 賽車圍巾─Dsquared 紫色皮衣─Dsquared 黑色毛線帽─moussy 白色包包─s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