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年喜歡跟家人在一起,家人團聚最為溫馨。有一年我到大陸北京工作,沒有跟家人圍爐,那年的過得非常不是滋味,總覺得少了什麼,之後在過年期間,說什麼也不接工作了。
最近幾年,過年特別讓我期待,平時工作滿檔,假日也工作,春即就是我放大假、好好休息的時候了。我會趁這個時候與家人到國外過年,我記得四年前是到日本過年,除夕那天晚上到台場玩,回飯店的路上飄起雪來,兩個妹妹第一次看到雪,非常驚喜,又是跳又是叫的,爸媽也被她們逗得開心得不得了,我在一旁看到家人開心,就很開心,全家都開心,這就是過年的感覺,不是嗎?

今年我們預計要去泰國過年,我每年都會去泰國一趟,主要是去拜拜四面佛,保平安,這次全家一起去,我特別訂了一間家庭房,有一個很大的客廳,晚上還可以一起圍爐談天;白天加入血拚與美食行程,泰國近幾年在商業設計大躍升,許多本地的設計師風格都相當突出,不論是居家或服裝都很值得採購,泰國菜更是好吃得沒話講,光是想到這些就覺得很想趕快過年。

希望大家今年「鼠」錢「鼠」不完!
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