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Revlon露華濃
品名:強韌護甲油
價格/容量:280元/9.44ml



功能:增加指甲厚度、強韌指甲
使用方式:直接塗抹在指面上
推薦使用者:想要指甲變硬一點
使用心得:「指甲也是整體造型的一環」,有越來越多的女性將指甲彩繪視為造型的一環,相對養護指甲議題也日漸興起,這類商品成為市場焦點。我的指甲本身比較軟,容易有碎裂問題,市售各類護甲油,我幾乎都會試用過,這款商品可以說是我最近試用中,價錢與效果最讓我折服的產品。

根據業者說法,產品中含有鈣質修補劑,使用時間大約一周後,會增加指甲的厚度,這個訴求非常吸引人。我試用時,打開瓶蓋時,通常護甲油也帶有些微的揮發性液體的氣味,但這瓶產品並不會有嗆鼻的氣味,塗擦時的質地,在傳統的指甲油中再有一點點乳液的感覺,服貼在指面,霧面光感就像是指甲原有顏色般,蠻自然的。

為了實驗業者的說法,我密集在一星期內使用,與市售指甲油不同之處,它不是讓指甲變得硬邦邦的,摸起來的觸感,還是覺得有點軟軟的。一星期過後,我指甲變得比較有彈性,易斷裂情形也改善。

我覺得這款商品,很適合卸除指甲彩繪或者休閒時,密集為指甲養護時使用。我建議在使用上最好再搭配指緣油或者護手乳一起使用,更能做好完整的手部保養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