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天,我趕著去錄影時,先到工作室拿東西,車子就停在巷口,
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事情就發生了,車窗被打破,玻璃散落一地。我
隨身的包包被拿走,裡面有我個人隨身物品外,還有一台相機,紀錄著
我彩妝書製作過程的點點滴滴。



這件事發生後,陸續有好幾天,我急著辦身分證及銀行相關證件等,心
情並沒有太大的感覺,又開始忙碌的畫書工作時,「相機不見了!」的
失落感突然變得很大。



處女座完美性格作祟下,總覺得原先計畫好的事,要逐步完成,臨時出
現變化,就覺得不完美。

唉!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過去的點點滴滴,現在只留在我腦中了。也許
真的只能等到出書時,讓大家看看我的成果了!


PS,大家可以幫我找找我的包嗎
還有相機………

Ke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