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Dior迪奧
品名:逆時全效無痕飾底乳SPF25
價格/容量:1680元/30ml



功能:為底妝打底,隔離紫外線
使用方式:沾取適量,從臉中央向兩側推勻
推薦使用者:想要讓肌膚更為光滑平順者


使用心得:這款產品雖名為飾底乳,在產品功效上與隔離乳類似再多了一個飾色效果,我一開始先塗抹在手背上,手背上的小細紋與瑕疵變得不明顯,特別是在平滑的視覺上,看起來手背變得比較滑順。
粉體採用液晶顯色微粒,是一種多層次的包覆技術,在使用時會覺得質地變化更為多元,可以從輕質乳液中推出水感再推出滋潤的油質,讓使用上更有多元、有趣,業者訴求這種包覆技術能讓粉底更為服貼。質地界於膠狀與乳液之間,比較偏向是輕質乳液,容易推展,並不會太油膩。

本身的顏色是有明亮度的粉紅色,對於黯沈膚色有相當好的修正效果,與許多市面上類似產品相較,在飾色的同時並不會有很明顯的粉感,算服貼。但是我還是建議,飾色效果不宜全賴飾底乳,如果份量上過多,再加上底妝會使顏色偏白,妝感過濃,使用時最好少量多次,找到最適合的份量。

與同系列商品相同的是,加入抗氧化與抗老化成分,讓產品兼具護膚效果,在保濕效果上也相對提昇,對於許多不容易持妝的熟齡肌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對於容易出油者,量控制少一點,仍然有相當不錯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