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12月30日我開始第一本彩妝書的拍攝工作。結束一場錄影後,我抵達攝影棚時己經是晚上七點多,工作人員己經準備就緒,我最熟悉模特兒—立欣也到了。
這本書籌劃將近一年,在我腦海中計畫至少四,五年了。我覺得要出本書不簡單,一定要對讀者有具體幫助,有豐富的內容,可以看,可以學。為了讓內容真正達到我個人的要求,我翻了很多資料,也重新整理自己十幾年來的所知所學,在2007年底,終於開始第一次拍攝。



在立欣臉上化了三個不同妝容,她是我很熟悉的模特兒,平常她並不太講話,通常都是我問她話才會有反應。這次我非常專心工作,畫完妝後,一直在攝影機前及電腦前奔走,也忘了要多說什麼,拍到凌晨時,她好像有點累了,有點快睡著,一看錶才發現己經三點半了。

心理有點對不起大家,讓大家都那麼累了。



我工作起來很容易忘了時間,每次工作都視為第一次工作,會非常謹慎,關心每個環節,不只注意彩妝本身,還會與攝影師溝通拍攝角度、燈光,模特兒如何擺pose,開拍後,在電腦前仔細研究拍出來的顏色與妝容是否是我想要,在攝影棚走來走去。我不會感覺累,心情也很好。
接下來我會緊鑼密鼓拍攝,這本書早在我心中籌畫許久,能夠實行讓我非常高興,我希望這本書能將彩妝最為生活化的一面,讓大家知道,把所有彩妝技巧都仔細呈現,讓大家想要化妝時,就化妝,讓彩妝真正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請大家與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