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2008一月中旬上市)
品名:裸肌光粉凝露
價格/容量:3300元/30ml



功能:創造透亮肌膚
使用方式:沾取適量,從臉中央向兩側推勻
推薦使用者:想要創造明亮膚色者
使用心得:該品牌底妝在持妝及遮瑕力一直都擁有相當好的口碑,當我拿到粉凝露時也以過去的印象來想,擠出第一滴塗開時,完全打破我的想法,非常薄透自然,充滿著微細的珠光,讓黯沈的肌膚瞬間亮起來!

我先試塗在手臂內側,手臂內側的肌膚本來就是比較好的肌膚,粉凝霜所含有的微細珠光讓肌膚看起來就像是剛做完臉般,肌膚明亮飽滿,是相當令人欣喜的妝感。

質地上清爽不黏膩,在成分中還是加入保濕成分—醣醛酸(玻尿酸),讓質地推勻時並不會有緊繃感。成分中的珠光造成散射效果,正好彌補妝感薄透遮瑕力不足的疑慮,細紋與毛孔幾乎都可以遮住。

這類型充滿亮片底妝產品,使用上的技巧很重要,一樣一定要少量多次上法,一點點慢慢增加妝效果,若是本身肌膚偏油者,最好先做好控油保濕,使用上要再搭配霧面粉餅,讓亮度與油光不重疊,創造出乾淨的妝容。
相同地,上妝時,要從臉的正中央往兩側推展,兩側的亮度不宜比中央亮,如果兩區塊的亮度相同,會使臉部變平沒有立體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