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耶誕快樂

Kevin老師是一個很浪漫的人嗎?我猜可能是,他之前接受媒體採訪時,形容最喜歡的耶誕樹是很傳統的,上面掛滿著各種鈴鐺或蝴蝶結,樹下要放滿禮物,最好是整條街都張燈結綵一起創造出溫馨的氣氛。

Kevin老師說,只有一棵耶誕樹,直挺挺立在那裡,周遭環境卻還是嘈雜、髒亂,可惜了點。說完還一直鼓勵Abby要帶小孩去看中國信託在信義區裝飾的耶誕樹。他說,下面有卡通人物,「你女兒一定喜歡!」,說完嘴角還帶著笑意。

Kevin老師也說出今年自己覺得最溫馨的室內耶誕樹,是他前幾天走進晶華飯店看到立在飯店的高大耶誕樹,樹下就是咖啡座,一旁還有人在賣巧克力糖,堪稱今年最讓人覺得溫馨的耶誕樹。

Abby就跟Angel路過時,跑去照了一張片,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有一個愉快的耶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