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元:出席重要場合什麼造型才適合
來賓:林韋茹、白歆惠、小乖、童怡禎、Kevin老師、小曼老師、TONY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又是一年的尾聲了!每到了年底的時候,都有很多重要的場合需要出席,比如書朋友的婚禮、或是年度公司會報、或是尾牙等,該怎麼穿才符合出席場合的主題?當你好不容易找到適合的衣服了,可是髮型該如何選擇?是全部梳起來才正式,還是要放下來才飄逸?該在頭上灑金粉嗎?到底該如何才能最時尚呢?

Kevin老師幫你搭出 各式場合完美衣著



小乖─參加公司尾牙的幸運女
Kevin在幫小乖搭配的穿著上選擇黑色的亮片洋裝,這件亮片洋裝的亮片裡面有古銅金的顏色,然後金色又有著好采頭的感覺,在參加尾牙要讓自己身上有亮度。今年流行寬大型的洋裝,但是在穿著亮片洋裝的時候,有幾個地方要注意的,就是小腹大過胸部的女生不適合穿著亮片的洋裝,因為亮片碰到亮光會有膨脹感要特別小心。



童怡禎─參加年度會報的女強人
Kevin老師覺得台灣上班族的女生,很容易穿著不合身的套裝,在大家都穿著一樣的公司制服時,你更應該要把公司制服修改成適合自己的身型。童童這一套衣服,並不是同一套的,而是分開的,先來看這件白襯衫的領子像領帶一樣,再加上黑色的高腰窄裙就可以穿出非常有女人味,但是如果你是胸部過大或是小腹比較大的話,可能這樣子的穿法就不適合你。



林韋茹─參加婚禮的桃花女
Kevin老師告訴你想要參加別人的婚禮,看自己能不能求得好姻緣,就是要這樣穿,可以穿一件黑色平口的小洋裝,搭上一件翻領的斗蓬,在出現在婚禮時可以先把斗蓬穿著,如果有遇到心儀的對象再把斗蓬脫掉,展現出美好的身材,這樣桃花就會旺旺來囉。



白歆惠─參加PARTY的百變女
Kevin老師幫白白搭配了一件銀灰色的亮片洋裝,因為這件洋裝的亮片是屬於大亮片,穿好的時候要先順一下亮片,然後穿這種洋裝長度可以短一點,然後再配一雙黑色的包頭高跟鞋,露出腳背的部分,就會很性感了。




小乖
黑色亮片洋裝─MANGO
童怡禎
白色領帶襯衫─頂好名店城4樓
黑色高腰裙─頂好名店城4樓
西裝外套MANGO
林韋茹
翻領斗蓬─頂好名店城4樓
黑色洋裝─頂好名店城4樓
白歆惠
銀灰色亮片洋裝─頂好名店城4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