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植村秀
品名:聖誕繆思彩妝盤(腮紅)
價格/容量:1200/彩盤價格,腮紅不單售



功能:創造好氣色或局部立體效果
使用方式:局部刷在笑肌上
推薦使用者:想要擁有好氣色者
使用心得:這款商品是由瑪丹娜專屬彩妝師Gina Brooke以法國印象派經典大師畫作為發想,設計出的彩妝盤,色澤都非常柔美優雅,我特愛其中的腮紅顏色,兩款色澤都非常低調,可以作為腮紅也能當修容使用。

許多人不懂得上腮紅的好處,有些人是因為害羞,覺得一上腮紅整個人看起來太喜氣,其實腮紅不只是強調氣色而已,也是讓臉型更為立體的方法之一。我習慣先以蜜桃色均勻打在頰部,再以粉紅或帶有亮片的腮紅打在笑肌頂點下方一點處(這個說法經常讓許多人笑出來),如果直接提亮笑肌頂點,笑起來反而顯得突兀,也會讓五官看起來擠擠的。

這款紫幻魅影彩盤中的腮紅,偏蜜桃色,色澤淡雅些,不含有亮片,作為腮紅打底或者局部修飾都不錯,台灣女生容易出油,修容時使用亮片,會讓油光放大,此時使用這類的腮紅餅,修飾局部效果合宜,也可作為小臉工具,修飾臉型。奢華精靈的腮紅就帶有亮片,偏蜜桃色澤,妝容很自然,亮片又有局部提亮的效果,也可以輕輕打在眼周或T字部位提亮,Party時也充作眼影使用,打在下眼頭處,但色澤中有一點點褐色,不建議使用在法令紋提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