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KP
品名:超透澤微粒子蜜粉餅耶誕限量組
價格/容量:2700元(與其他四件商品特惠組合價)/10g



功能:創造肌膚色透亮、修飾立體五官
使用方式:可以大範圍全臉均刷或選取特定顏色修飾局部。
推薦使用者:想要更進一步修飾底妝者。
使用心得:這款蜜粉餅粉質細緻,五種不同顏色分別修飾臉上不同需求,創造出五官立體變化;全部色澤混合作也能作為為蜜粉定妝使用,是一款多功能的產品。通常我會運用這類商品當成乾的飾底乳,妝效會比液狀飾底乳通透性再高一點。

許多消費者使用飾底或修飾產品,習慣以一色到底,臉本來就是不同顏色組成,五官隨光影變化也會讓膚色不一,不宜全臉使用某種特定的顏色修飾,如果一個人的臉色偏黃,全臉以紫色來修飾,五官很容易就「平」掉了,少了立體感。最好是兩頰以紫色中和後,臉頰邊緣輕輕帶過,T字部位再打亮,加強反差對比,妝容更好看!妝容差異在平常較難分辨出,只要一拍照就知其中變化,沒有色澤差異的妝容,看起來呆板,臉也會比較大,大家可以自己玩玩看,拍照應證。

這款蜜粉餅不同顏色扮演不同功效,粉紅可以增加粉嫩、橘黃可提亮眼周、米白打在T字部位、淡藍色與紫色可中和偏黃肌膚。底妝後,依照臉上不同區位修飾,粉體透通性比液狀飾底乳來得好。像是想要修正偏灰或偏藍的黑眼圈,以橘黃+白色調合;若是本身肌膚偏黃時,可以紫色來修飾。

其本上粉質細緻、透亮度高,顏調也非常適合東方人偏黃肌膚,是我最近化妝箱中的常客之一。在使用上需要一些技法或者對彩妝有進階認識者,我建議大家多發揮實驗精神,就能找出彩妝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