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美眉訓練班
來賓:瑤瑤、莎莎、紀文惠、和家馨、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對於有些女生來說,口紅可以不畫,腮紅也可以不畫,但是有一個地方是連發生火災都要先畫一畫才可以逃出來的地方,那是什麼地方咧?那就是眉毛。可是什麼臉型要搭配什麼樣的眉型,還有,你已經修好的眉毛如果不適合你要怎麼修改呢!今天就要教你簡單擁有漂漂亮亮的眉毛。

什麼樣的臉型 要化什麼樣的眉毛

家馨的臉型是杏仁果臉
不管用幾個顏色的眉筆畫眉毛,眉毛都要從眉峰開始畫,如果有畫錯的話,可以用乳液或是粉底液擦掉

眉毛稀疏的人先上眼部的遮暇,然後用粉撲輕輕的推開,眉筆的顏色要跟頭髮搭配,注意黑色的頭髮千萬不能用灰色的眉筆畫,要用深咖啡色的眉筆畫眉毛才對。眼尾的1/3進來是眉峰,眉尾的位置是在嘴角、眼角斜上去一直線的位置,然後將眉峰往上拉再往眉尾的方向拉出來。最後,在用眉粉一點一點的推開。

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先畫出一個框,不要畫一直線的眉毛,再慢慢的描繪,然後眉毛最深的顏色是眉峰,眉頭要淺不然會看起來很憂鬱。

眉頭的位置是鼻翼斜上來,用咖啡色的染眉膏,然後修眉毛的話,可以用眉夾貼緊根部順向拔掉,新手的話,可以買短的刀片或是安全刀片,然後眉峰到眉尾要像溜滑梯一樣畫眉毛的順序:眉峰→眉尾→眉頭

瑤瑤的臉型是瓜子臉,還有檸檬下巴
眉毛顏色如果淺,修了眉毛之後反而看起來眉毛會更集中

紀文惠的臉型是角度型的臉,然後是粗眉
會亂長的眉毛先用小梳子梳順,再用小剪刀修剪一下,不要做三角形的眉峰這樣會讓臉看起來更兇,然後用亞麻色的染眉膏打底,用眉粉輕輕的刷過,再把染眉膏先沾在面紙上,再刷上去,刷的時候要記得不可以碰觸到皮膚,再用小刷子再刷過一次

莎莎的臉型是變形的瓜子臉,然後是粗眉,為什麼是變形的瓜子臉,是因為莎莎的額頭比較圓,有大同寶寶的效果,但是如果妝沒化好臉就會變形,莎莎的眉尾太長了,要正面看著鏡子修看兩邊的長度,要先畫完眉毛再修喔

BeautyMaker魔法光立體雙效眉影筆
BeautyMaker魔法光亮采遮瑕筆
BeautyMaker魔法光快捷眉筆
BeautyMaker美眉修色膏
BeautyMaker立體造型眉彩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