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chic choc奇可俏可
品名:電眼星炫筆(9月上市)
價格/容量:NT$480元/1.5g



功能:創造晶亮眼型
使用方式:沿著睫毛根部描繪眼線;將眼線放大後,再以指腹輕輕按壓暈染。

推薦使用者:喜歡晶亮眼妝效果者。

使用心得:這是該品牌明星商品「升級版」,新版本加強防水效果,我擦在手背上,直接用水沖洗,的確防水效果不差,質地上加入絹絲粉末,仍然保有細滑的特性,好上手。

近幾年亮片眼線筆大受到台灣女生歡迎,這類的產品為了與亮片融合又能維持質地柔軟,通常很難做到完全防水與防油,就這款產品而言,在防水效果上相當不錯,防暈染(防油效果)要看個人眼皮出油量而定,過油的肌膚容易暈染。

我個人在使用時,會先以電眼星炫筆在睫毛根部畫上眼線後,再疊上同色系的眼影,粉狀眼影會與眼線質地相合,有定妝效果,更不易暈染與脫妝。每次使用時,盡量使用小範圍的筆芯上妝,最好是筆尖,不宜一次下筆就非常用力,容易將眼型畫得很圓。

在卸妝時一定要注意,先以棉花棒沾取眼唇專用卸妝液後,卸除亮片彩妝後,再依序眼線、睫毛、眼影、唇部、全臉等避免在大面積卸妝時,亮片不小心搓揉到眼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