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Benefit
品名:最佳人緣仙女棒
價格/容量:1050元/ 2g



功能:創造局部晶亮感覺
使用方式:完妝後,局部修飾及提亮。
推薦使用者:想要讓妝容看起來晶亮又不失氣質者

使用心得:到了冬季晶晶亮亮的彩妝品就會出現,每年新推出的產品中都有一些小巧思,今年也是如此,這款名為仙女棒的產品,亮度非常好,質地很細緻,包裹棉頭上,沾取亮粉容易控制,不會灑出來。 

這款商品產品設計深具巧思,將成分僅是雲母粉與二氧化鈦粉末功效完全發揮,這兩種成分是最常見的亮粉成分,依需求會切割成形狀大小、厚薄不一。業者將兩種粉末研製得非常細緻後,包覆在棉質的筆頭上,筆管內也有些許亮粉,沾取時根本看不出表面有粉末,只看到晶亮的視覺效果

我試著按壓在眼影後,幾乎能與各家眼影粉融合,持久度也不錯。我為模特兒上妝前,習慣在手背上輕塗一下,四小時後收工,洗手時發現手背上還有亮亮的,可見持久性也不差。

粉末非常細緻,就算是本身是偏白光並不會因此與膚色不搭,在完妝後,直接用筆塗在臉上也不會讓妝花掉,相當好玩。就連嘴角微笑兩點都可以輕點,當微笑時能看出明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