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彩色球鞋
來賓:何嘉文、宋新妮、馬世莉、小鐘、阿BEN、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球鞋如果是黑色、白色或是素色是耐穿沒錯,可是如果能夠在鞋子上多增加一些色彩,會讓人心情更好喔!可是,這麼花的球鞋該怎麼穿才能穿出時尚,而不會給人亂搭的感覺,今天女人我最大就要教你穿出花時尚。

在台北有一家從韓國引進技術的洗球鞋店,價位大約在120元/雙,如果要自己動手洗白色帆布鞋時,可以用漂白水清喜白色的布,但膠面的地方不能沾到,不然會變黃,然後如果上面有貼鑽的話,清洗時要記得避開

球鞋布鞋怎麼挑

女生的球鞋,今年很流行平底、芭蕾舞鞋的設計,但是要注意,腳底太寬、太平的女生就不適合穿,會顯得腳比例太過,還有襪子可以不穿,要穿的話可以穿很長筒的,這樣很可愛。趕公車、捷運通勤族建議不要穿太平的平底鞋,通常這種鞋底太薄、太硬,不適合走路,腳會痛。平底的布鞋,不要完全是平的,後面是硬的,這樣穿起來走路會痛,要前面有海棉墊子,這樣走路才比較不會痛。

再來要特別提到這雙,鞋墊是日式TATAMI,布面是日本風味美麗的刺繡,讓鞋子的感覺不再只有休閒運動而已。.
同樣的日本風,還有男生的款,一樣鞋墊是TATAMI,這是日本除夕限定版,特別的地方是還有計步器跟小口袋,很貼心實用的設計。

寬腳板的人,在挑布的鞋子的時候,要挑適合自己的腳型,穿鞋子時裡面最好在穿個隱形襪,想穿平底的鞋子,又怕看起來變矮,可以在鞋子裡面放鞋墊讓自己墊高一點

今年流行特別的褲襪配素的鞋子,球鞋方面今年一定要有魔鬼沾跟鞋帶的結合,然後還有漆皮的鞋面以及彩色的協
有一個牌子的鞋子出了一個系列都是以口味來做呈現,他有出萬聖節系列,上面有滿滿的南瓜,還有蕃茄鞋。再介紹個有故事的球鞋,這家是美國的牌子,但是趕搭中國風的彩繪圖案,這兩雙主題分別是〝將軍令〞和〝西遊記〞為主。除了一般的球鞋市場,現在球鞋品牌也跟知名時尚設計師合作,創造出跨足兩個領域的產品,單價都在一萬左右。

puma跟名設計師MIHARA合作的,充滿了銀色的金屬風,將拳擊鞋融進未來感,鞋底也相當cool。還有puma與McQUEEN合作,這雙鞋最厲害就是鞋底的造型,搭配窄管褲很好看。

球鞋穿出各種風格

心湄姊路線是街頭霸氣,嘻哈的風格,可以再外加軍外套,不但好看,而且舒服。

阿BEN是型男偶像風,合身但不貼緊的窄管褲今年很流行,加上這雙鞋,是個完全日系的打扮。

馬世莉是狂野路線,煙管褲+高統鞋,十足龐克搖滾的味道。

小鍾的造型讓他變的年輕了許多,充滿朝氣、活力,休閒路線褲子可以寬鬆,但頂多中直統就好,太寬的已經
不流行。可以再加一件外套,如果是黑外套,鞋子要素一點,或是用軍外套,就能跟這雙鞋搭配。

宋新妮是街頭混搭頹廢的路線,有著街頭塗鴉的感覺,還可以改造成美式辣妹,這件很常見的厚外套,利用腰帶就能讓厚外套做出腰身,立刻有成大胸辣妹。

嘉文是秋冬俏麗,很可愛,而且營造出雖然個子小,但比例仍然很棒。


鞋內墊高的鞋:SKECHERS
帆布鞋:ELLE
日式刺繡風格的鞋:ADIDAS
男生的日本風:ADIDAS
南瓜口味:ADIDAS
蕃茄口味:AIDAS
中國風:AVIA

萬元名牌運動球
PUMA+MIHARA
PUMA+McQUEEN

心湄姊:帽子─levi’s,褲子─IDEOGARAGE,外套─EIGHTY TWENTY
阿BEN:外套─DMOP,褲子─DMOP,鞋子─PUMA+MIHARA
馬世莉:鞋子─PUMA+McQUEEN
小鍾:外套─APE黑外套─BENETTON,黑外套─EIGHTY TWENTY。
宋新妮:披肩─NET/$299,鞋子─PUMA 外套─NET0
嘉文:皮外套─Y-3,鞋子─ADID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