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秋冬靴子專賣店
來賓:艾莉絲、相馬茜、薇薇安、馬世莉、Kevin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天氣漸漸變涼,短袖衣服變長袖,短褲變長褲,鞋子也會從涼鞋變成靴子,今天就要介紹秋冬最流行的各款靴子給大家,不管是矮的高的胖的瘦的,穿褲子穿裙子都可以搭出最in的look。 

檢查大家的靴子

薇薇安─肉肉的女生,不適合毛毛的靴子,因為全身都圓圓的這樣看起來會更胖牛仔靴子很挺,還有斜口的設計,都可以讓人在視覺上有瘦的感覺喔

相馬茜─不愧是日本人,靴子都會購入不同風格,這樣造形不但多變,而且搭配組合多、很實用。

馬世莉─靴子風格都很像,其實腿那麼漂亮,怎麼穿都好看。

心湄姊─各種風格都有,但都不是一般女人味的款式,都是帥氣、有個性路線。

秋冬靴子怎麼搭

今年秋冬實在很流行靴子,許多靴子都是由名牌的設計概念來學習,不用花很多錢,一樣可以趕上時尚潮流,尤其是及踝靴,更是最重要的行頭。金屬風也是今年很流行的元素之一,還有就是尖頭的弧度,一點點尖、有點圓有點尖,更是今年的流行。

薇薇安─荷葉邊的靴子加上不透明的褲襪荷葉口的設計,可以讓腿看起來變細,搭配迷你裙與褲襪就很好看

艾莉絲─漆皮黑色的及踝靴,漆皮不但今年很流行,而且這個元素很耐看,很值得投資。

馬世莉─很多女生穿及踝靴腳會變短,但是這雙灰色反折及踝靴斜口的設計,讓腿向下延伸,
反而看起來會更長、更漂亮

相馬茜─黃色格紋反折及踝靴,不敢穿很彩色的褲襪,也可以穿很彩色的鞋子將重點跳出來

再來介紹長一點的靴子,先是心湄姊的打扮,牛仔褲搭配這雙騎士靴,很好看,很有重機車騎士的味道。

艾莉絲這雙是假裝成高跟鞋的靴子,復古風的設計,腿的比例又被拉長,繫帶細細的不會將腿看起來砍兩節。

最後是相馬茜,相當可愛的靴子,今年流行雨鞋的設計,而普普風可以用大膽的顏色來搭配。

秋冬必備靴子¬-即踝靴

老師建議,踝靴是一定要有一雙,搭配上褲子可以塞在裡面或放出來,個子矮的可以大膽一點
選擇,前高後高的鞋型,讓人增高,很實用。而長靴的話,可以買皮質軟的一物兩用,可以是很挺的長靴感,或是也可以將鞋筒反折,垂垂的,相當好用。

薇薇安荷葉短靴─MISSOFI
艾莉絲漆皮裸靴─MNG
金屬風及踝靴─NINE WEST、MISSOFI
相馬茜可愛反折格紋及踝靴─FIORUCCI
馬世莉的灰色反折靴─ENZO ANGIOLINI 心湄姐騎士風長靴─puma
心湄姐紫色格紋NINE WEST
心湄姐光澤亮皮長靴─NINE WEST
艾莉絲繫帶及踝靴─MISSOFI
相馬茜亮黃色雨鞋─FIORUCCI
相馬茜格紋雨鞋─NINE WEST

秋冬建議的靴子
踝靴─NINE WEST
長靴─FIORUCC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