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
節目名稱︰流行in house
節目主題:男性保養
播出頻道︰channel V
主持人︰路嘉怡、容嘉、亞亞、Party
來賓:Kevin老師、阿本、小馬、Terry

Kevin老師又再次來到好友路嘉怡的節目,兩人超過十年的友情,在節目中展現無遺,默契十足。這次Kevin老師要為棒棒堂男孩診斷保養是否正確,同時也帶來個人保養的技巧與目前正在使用的保養品,與大家分享。

花美男的保養建議

三位棒棒堂男孩都正值青春皮膚非常好,但Kevin老師一眼就看出阿本的肌膚變差了,他與阿本之前就認識喔!(阿本曾在女人我最大工讀過),他說阿本皮膚比以前差很多了,(天呀,那之前是有多好,現在看起來很棒呀!)。Kevin老師猜測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讓粉刺一直冒出來。

小馬皮膚也不錯,但小馬說,自己一卸妝粉刺就很明顯,黑眼圈也跑出來了,這位男孩兒的煩惱,讓現場的in house美眉立刻感嘆,原來男生也妝前跟妝後的差別呀!

Terry就顯得men多了,他說自己喜愛戶外運動,走陽光路線,Kevin老師還是不留情的告訴他,要留意防曬,他看出來Terry眼周有細紋,要小心變老。

 棒棒堂男孩  Kevin老師針對個人肌膚特性建議保養重點
 阿本 容易長粉刺,清潔要做好,也要放鬆壓力,肌膚才不易因為壓力,粉刺與痘痘齊冒。
 小馬 喜歡使用撕除式拔粉刺貼布,要小心,通常拔除粉刺時,也容易讓毛孔受傷,也會讓粉刺生長空間變大,粉刺越長越多。
 Terry 歡戶外運動,一定要做好防曬及抗氧的措施,減緩老化。塗抹防曬時可以輕輕帶過眼周。


用對保養品 方法也要正確

三位棒棒堂男孩紛紛拿出自己的保養品,就連路嘉怡都驚呼這些小男生的保養品實在很專業,卻不太了解如何使用這些保養品,許多技巧都出現漏洞,請Kevin老師當場為他們上課,更正觀念。

在現場大家發現小馬的保養品居然是使用女性品牌,Kevin老師說,選擇保養品要依照肌膚屬性去選擇,若是肌膚真的很乾,使用滋潤度高一點的女性保養品,沒有問題,但如果肌膚並沒有那麼乾,卻使用太油的保養品,就不太好囉,像是眼周還可能出現肉芽喔!

最驚人的,小馬喜歡用有潤色效果的護唇膏,當場讓Kevin老師連想到唇紅齒白的秦揚。草莓口味也讓人印象深刻,大家紛紛想到小馬是不是自己喜歡草莓,睡覺也穿著草莓睡衣,枕頭也是,化妝包也是…
愛搞笑的Terry也將自己在家擦乳液的狀況,現場重播,從技法、姿勢,就連自己得意看著鏡中人的心情都分享了,現場許多女生卻因為忍不住想起Terry的裸體畫面害羞起來…

以下是老師針對棒棒堂個人保養習慣的建議

 棒棒堂男孩  Kevin老師針對保養習慣建議
 阿本  

●若經常使用造型品,一定要注重清潔,每次洗髮要洗兩次,先將造型品清潔後,再一次清洗頭皮。 

●使用噴霧型保濕產品,噴完後,一定要用手掌按壓,封住水份。若是讓水分自行蒸發,反而可能會把肌膚上的水分帶走。
 小馬  ●男性使用女性品牌的保養品是OK的,只要肌膚屬性適合都沒有問題,要留意多數女性保養品,特別是霜,油份都比較多,可以先在手掌內溫熱後,再塗抹在臉上,增加吸收力。
 Terry  

●有使用美白保養品的習慣,非常好,可以在保養的程序中加入美白化妝水,加速角質代謝,亮白肌膚。  

●運動完沐浴後,擦上乳液滋養肌膚,讓肌膚不易乾癢。


老師個人目前正在使用的保養品

Kevin老師最迷上醫美保養品,愛試用各種奇特的商品,像是味道不是很好聞的斯美凱賦活精華,就是最近使用商品之一,這個產品的味道很像實驗室的味道,也有點像是醫院的味道,有點嗆鼻,現場給大家聞,大家都覺得很不好聞。

以下是老師最近使用的商品

 斯美凱賦活精華  

含有各種肌膚生活因子,可以活化緊實肌膚。相關產品訊息可以到以下網址查詢。   

http://www.neos.com.tw/skinmedica/tns01.htm
 

NICKEL 醒顏凝膠  

(Morning After Rescue Gel)
含咖啡因, 大豆蛋白,可恢復緊肌膚柔軟與光采, 達到強化與緊實的效果! 
 
代理商盧亞TEL02-2528-5928

愛馬仕大地男香制汗膏  

TERRE D'HERMES 
 
Deodorant Stick for Men

 葡萄柚香氣怡人,制汗膏又能讓男性腋下異味清除。
 擦汗濕紙巾  台隆手創館有售


市售新品介紹

 Dr.WU男仕保養系列  

皮膚科醫師研發,訴求功效與成分。相關介紹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www.drwu.com/chinese/05_news/news_details.php?fid=15&id=473&action=hot

 克蘭詩全效帥膚精華  

減緩鬍鬚生長,軟化毛髮,晚間使用,隔天刮鬍更容易,相關介紹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http://tw.clarins.com/main.cfm?prodID=824


Abby錄影側記:本人過了三十歲以後,對二十歲的小男生偶像失去興趣,經過這次,年輕人的單純可愛,讓我一下子就鬆卸了緊張情緒,他們不虛假說出內心的感受,分享自己生活點滴,Terry居然還能把自己沐浴後,如何裸體保養,當場表演,全部的人都真的笑翻了,沒有製造任何人工效果,也讓我忘了這場錄影錄到快十點,能輕鬆笑一下,也算賺到「快樂」,哈哈哈,熟女最大的願望就是快樂呀!難怪這些小男生這麼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