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Guerlain嬌蘭
品名:冰金極光香體粉
價格/容量:2900元/10g



功能:讓身體散發出光澤與香味
使用方式:直接噴在身上或頭髮上
推薦使用者:想要成為目光焦點者


使用心得:年底來囉!又是一個派對狂歡季節,在派對中想要發亮的不僅只有臉,要全身發亮才行!這款噴霧型香體粉復古造型讓人愛不釋手,隨著亮粉散發出紫羅蘭香氛,使用上相當有愉悅感。
我第一次使用是在昏暗的會議室,在微亮的燈光下,我好奇壓了一下,亮片在燈光間飄散開,五彩色澤讓我覺得很有趣,接著又聞到花香味,復古式噴頭讓我又忍不住再多按了幾次,童心就像是被勾出來般,想要一直按壓,噴在每個人的身上或頭髮上試試效果。

這類商品實在是出席派對或重要典禮的好幫手,我為女明星造型時,最後都會塗上含有亮片型的乳液,這款商品以噴霧型方式,感覺會比較清爽不黏膩,身體可以用,頭髮也可以使用。
但使用上是噴頭後,掌握度要拿捏,最好是距離身體20-30公處噴灑,會有比較自然均勻的效果;噴頭髮時,可以在正上前方先噴灑,再向前踏一步,若是距離太近,亮粉過度密集反而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