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BeautyMaker
品名:魔法光亮采遮瑕筆
容量/價格:3g/300元



功能:象牙色提亮膚色/粉膚色修飾膚色
使用方式:底妝後,將象牙色適量使用在T字部位、鼻翼兩側提亮;粉膚色修飾暗沈處,再疊上眼部遮瑕膏,效果更好。

推薦使用者:想要讓膚色看起來更為勻稱、淨透者

使用心得:這枝遮瑕筆當初設計時,是想要讓使用者現有的底妝產品發揮到更極致,選用通透性極佳的粉體,就算是膚色不同使用起來也不會有不適合的問題,兩款色澤分別適合兩種不同的效果。
象牙色中加入折光粉體,塗抹在肌膚上,會隨著光線變化產生折射,創造肌膚透通性,看起來明亮無瑕,我建議用在T字部位、法令紋、鼻翼兩側,輕抹兩道後,用指腹推開。

粉膚色,偏蜜桃色澤,適合修飾暗沈肌膚,像是眼睛下緣黑眼圈重的人,先以粉膚色打底,再按壓上眼部遮瑕膏,調正膚色;熟女最在意的淚溝也可以修飾後,直接按壓蜜粉,會比用膏狀遮瑕品來得自然,不容易卡粉。

商品的粉體透通性佳,設計概念是以光澤來改變肌膚瑕疵,並不是以粉體厚度來遮飾,如果肌膚上有很明顯的痘痘痕跡或者凸起的青春痘,無法完全遮飾,建議可與遮飾佳的修飾產品搭配,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