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Cle de peau Beaute 肌膚之鑰
品名:金艷妝效蜜粉餅
價格:NT$3200元



功能:創造立體臉型、修飾輪廓
使用方式:底妝後,將不同的色澤粉末打在不同的區塊上;基本技法是,想要立體處,使用色澤越明亮粉末;想要線條緊實或創造陰影,使用色澤較深的粉末。

推薦使用者:彩妝技巧中等,想要精緻修容者

使用心得:近年來流行小臉,許多女性想要嚐試整型,我覺得風險實在太大,不如學學修容,藉由明暗色澤粉末,讓臉部一夕間變化,非常有趣!這款蜜粉餅設計以不同顏色、搭配不同的亮片,單獨四塊粉末,技巧運用得當,能非常精緻修飾臉型!

很多人一看到四色就會裹足不前,我建議先了解臉部的構造,需要最立體處,一定是T字部份,使用最亮的色塊;臉頰靠近髮際處需要緊緻線條,自然在色塊上就顯得比較暗,使用最暗的色塊。除此之外,顏色最暗沈卻希望提亮的部份,像是黑眼圈,就需要使用更明亮的顏色調合,也就是使用最亮的顏色。位處在這些區塊中間,就使用介於最深跟最淺的顏色,像是熟女最在意的淚溝,與黑眼圈區塊靠近,使用比黑眼圈暗一點顏色。

說起來很複雜,卻也是彩妝最有趣的地方,這款四色蜜粉餅粉末細緻,越深色粉末亮澤感越低,若不是非常用力塗抹,在視覺上並不會特別明顯看出來,有精心修容過,但在鏡頭下,珠光粉末會與鎂光燈相呼應,效果變得非常明顯!

對於一般彩妝初學者來說,四色修容方式,的確比較難一點,若是本身經常化妝,打底精細者,就十分好用。在臉型上,若是非常肉的臉型,又是彩妝初學者,建議還是從兩色修容餅開始使用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