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MAC
品名:粉霧二次方眼影
價格/容量:520元/1.3g



功能:創造服貼、色澤飽滿眼妝

使用方式:先用蜜粉輕刷眼皮後,再依照妝效將眼影塗抹在眼皮上

推薦使用者:擁有一雙泡泡眼者

使用心得:這款眼影不含亮片,非常適合東方人易泡的眼皮;眼影不含亮片後,色澤呈現一覽無遺,很容易看出顏色是否均勻,最好在上眼影前先以蜜粉輕刷過,讓眼皮細滑,效果更好。
這款眼影共有16款顏色,每一種顏色都因為不含有亮澤感,讓顏色顯得更為飽滿,色度更佳,霧狀質地,遮瑕相對提高,我使用在模特兒眼皮上,更能表現出各種不同的妝容,再疊上珠光表現光澤度,讓我能更精準畫出妝感。

含有亮片的眼影,擦在眼皮上忽隱忽現,巧妙掩飾眼影擦拭不均的問題,當眼影抽掉亮片後,這個問題就有可能會出現了。眼皮上很容易會出油或肌膚的凹痕不平整,上眼影前先以蜜粉均勻刷拭,增加局部滑順度,眼影容易服貼均勻,若是眼皮易出油者,也要先吸油或打底,油與眼影結合容易
會濁。

我喜歡先以沒有亮片眼影完妝後,在眼球正中央按壓一些珠光眼影,在睫毛根部層疊金屬光眼線液,讓色澤與光澤互相呼應,眼妝更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