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牌:佳麗寶
品名:玫瑰美肌粉霜 SPF17、PA++
價格/容量:1180元/25g



功能:創造肌膚透亮完美妝容

使用方式:隔離霜,均勻塗抹於全臉。

推薦使用者:喜歡水潤妝感者

使用心得:這款粉霜中帶有些微亮度,遮瑕力也不錯,塗抹在臉上,很容易就創造出肌膚完美又閃爍著光澤的膚質,就像是小女兒的蘋果臉般,圓潤可愛。我建議若是想要讓妝容更完美者,可以在頰部兩側刷上無亮片蜜粉,修飾臉型。

這款粉霜透亮度非常不錯,完妝後,不用再上一層蜜粉,妝容效果就很不錯,若是T字部位容易出油者,還是建議刷上蜜粉定妝。

為了提高保濕,成分加重潤澤成分,妝感會偏向水潤感,我試在模特兒臉上,完妝後,肌膚的質感就像是回復到小女孩蘋果臉般的可愛,透亮的光澤,在某些細微處,會讓人覺得臉型有些微擴大,此時只要在臉頰兩側刷上無亮片的蜜粉,正中央還是維持亮澤度,讓臉型更為立體,膚質維持健康亮澤。這也是我個人上妝時最常使用的技巧。


任何一款遮瑕力較佳的粉底,使用時一定要少量多次,漸次上妝,在有瑕疵處重複多按壓幾次;不宜全臉塗上一層厚厚的粉底,會使臉部與脖子色差加大,不自然。我習慣在臉中央位置開始打底,臉部兩側輕輕畫過,與脖子接觸的部位,看起來就很自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