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就是愛格紋
來賓:紀文惠、翊萱、黃小柔、薇如、Kevin老師、馬力歐老師
主持人:藍心湄



冷冷冷!不要以為冷天就沒有造型喔,我們翻開今年最新的日本雜誌,不難發現格紋正悄悄發燒。不管是甜美型的女孩,還是個性型的女孩,不同的格紋搭配起來,就會有不一樣的味道。可是重點來囉!格紋要是一穿不好,就會顯胖顯矮,到底怎麼穿出激瘦感,又不失流行呢?

Kevin老師小叮嚀:格紋搭配的變化很大,可以很有型、帥氣,也可以氣質、高雅,但要小心搭配,眼花撩亂或看起來變胖之外,還可能變成桌巾。

Kevin老師這樣搭─翊萱
格子搭配的好,可以有千金、貴族的感覺,黑白格子會有跟直條文一樣的膨脹效果,加上布料厚、寬鬆,讓壯壯的翊萱看起來更大支,建議可以加個有收縮視覺效果的外衣,例如很挺的皮衣或西裝等,來平衡一下。格子洋裝搭配黑背心可以達到收縮的效果,這樣看起來就不會胖胖囉!格子再也不NG!
翊萱─格子洋裝 背心 黑色褲襪 黑靴子

Kevin老師這樣搭─紀文惠
文蕙全身都是格紋卻仍然不會太over,只有文蕙這樣的瘦長細高身材才能將這件洋裝穿的這麼好看,如果不夠高的人,則可以調整下臀線,往上拉、或是加條皮帶,一樣可以出色搶眼。但是下半身太胖的人或是太過身材嬌小,也不適合這樣穿。
文蕙─黑白綠格紋 綠色褲襪 紅鞋

Kevin老師這樣搭─黃小柔
最後再幫小柔搭配一套,女子高校生的感覺,格紋裙其實最容易給人這樣的印象聯想,而利用這個聯想可以立刻打造出年輕、清純、有氣質的感覺。


包包:Vivienne Westwood、BURBERRY、Scottish house

翊萱:衣服─Scottish house 靴子─藝人私物 漆皮包包─mia mia
小柔:外套─SISLEY T-SHIRT─SISLEY 裙子─SISLEY,鞋子─私人提供
文蕙:格紋洋裝─人體地圖 紅鞋─私人提供
薇如:外套、T-SHIRT、短褲─edc
格子裙─edc 小外套─Lawry’s farm
小柔女高校生:KnightsBri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