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CK
品名:魅惑香唇蜜
價格/容量:580元/12ml



功能:修飾唇色創造晶亮唇
使用方式:從唇中央向兩側推勻
推薦使用者:想要一次擁有光澤與色澤唇蜜者
使用心得:身為彩妝師特別喜歡美的商品,經常被產品外型所吸引,這枝唇蜜就是我逛街時的小驚喜
,看到外型時,引發我好奇心,非常想要知道該如何使用,試用後發覺效果也不錯,特別是與許多唇
蜜不同之處,它的顯色度不錯,遮瑕力也相對不錯。

這系列唇蜜光澤度,偏向寶石般的光澤,如果取一丁點在指腹上觀察,像是水晶般的發亮,很有趣,
顯色度也夠。通常唇蜜為了提升顯色度或晶亮效果,質地上會偏黏,這款唇蜜黏度不如想像中的高,
使用感算舒適,在顏色與亮度的表現,找到一個平衡點,不似現在許多尋求效果的唇蜜,調得太過
頭,擦在唇上反而顯得不自然。

我非常喜歡其中一個色號#408,是偏橘色調的唇蜜,擦在唇上非常可愛,將東方人偏黃的肌膚襯托得
非常明亮,不黯沈,我試擦在模特兒唇上,像是咬了一口 甜橘子,很香甜可口般。

在使用上,我還是習慣與唇膏或唇部飾底商品一起搭配使用,創造更立體的效果,特別是唇部有瑕疵
者;若是想要自然妝感者,這枝唇蜜的遮瑕力算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