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元:專屬你的浪漫婚禮
主持人:藍心湄
來賓:品冠、姚元浩、何嘉文、林立雯、韋汝、Linda、Kevin老師


很多女生從小到大的夢想就是穿著美美的白色婚紗跟心愛的人步入紅毯,這婚紗穿著穿著就很想把它代回家去,今天就要介紹大家不只讓可以買回去,還可能專屬設計而且還是手工的訂製婚紗。


如何挑選最適合你的 完美婚紗
何嘉文─這件禮服的設計概念比較不同,一般婚紗都是歐美設計,這件是日本設計師的,是做有點蛋糕型亞洲女生比較喜歡,價錢大概是10幾萬左右。

韋汝─這件禮服是歐洲設計師設計的,最漂亮的地方就是在裙擺上面的設計,蕾絲非常的漂亮,適合腰線不夠漂亮,胸部沒有那麼豐滿的女生最適合,價錢的話大約30萬左右。

林立雯─這件禮服手工的皺折以及腰線,全部身上的蕾絲到珠珠全部都是手工,適合手臂地方有點肉肉的女生穿,而且胸前的紗可以拉開,擋住手臂的肉,上身看起來比較魁的女生也很適合。

Linda─這件禮服是完全訂製的全世界只有這一件,而且這背後還有一個感人的小故事,就是這件婚紗訂製時,新娘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是新郎先帶新娘去試婚紗挑選喜歡的款式再偷偷做給新娘的,因為新郎新娘是在日本的櫻花樹下認識然後求婚的,所以這套禮服上所有蕾絲上面的花紋是櫻花樹,亮的水晶是水晶的原石,不像一般衣服的水晶是用水晶壓成粉然後再塑成,價錢大概在60萬左右

婚紗提供─西敏手工定製婚紗

名人最愛手工婚紗
歐洲西班牙最具領導頂尖品牌,歷史悠久脫俗高雅的手工婚紗—西班牙pronovias 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台灣首富之女郭曉鈴皆是愛好者
旗下有七大設計師,其中以范倫鐵諾最為知名,全世界只有在台灣可以用租到這家的禮服,因為台灣的人沒有習慣買禮服都是用租的

這件禮服上面所有的蕾斯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版型,完全是用手工縫製的,還有肖像權,裙擺總共有五層蕾絲,整件禮服比一般來得輕,沒有用鐵架支撐,直接用立體剪裁順下來,緞面與蕾絲上的花紋相同。訂製婚紗是全球限量的,從訂製到付訂金到完成需要2.3個月的時間,但一旦訂製下去就不能退錢了。
婚紗提供─奧絲汀婚禮

日本結婚習慣大不同
戒指的選擇

在日本訂婚在戒指來說,都會要單顆美鑽象徵著給你一個未來、幸福的夢想和你是唯一等意思。結婚的話,則是會用簡單大方的對戒,象徵從今以後要步入生活,生活要樸實

鑽石的鑑定

鑽石等級的鑑定--GIA鑑定書

GIA是指美國的一所寶石鑑定學校,其全名為美國寶石學院簡稱GIA,GIA為學校非營利機構,本身沒有販售鑽石,因此其鑑定的等級也受到全球的認證。 .美國寶石學院GIA的鑑定標準,因歷史最悠久且是全世界最具權威及公信力的,連其他的鑑定系統都要比照其標準。

結婚一定要這個啦!
挑選鑽戒一般是戒台與鑽石一併挑選,兩者也可以分開,像是先挑選自己喜歡的裸石再挑選戒台,通常都是克拉數在一克拉以上的消費,才會採取戒台與裸石分開處理。現在從日本來台的鑽飾,也提供不及一克拉的鑽戒可以分開挑選,全部都挑選好了之後,就會送回日本製作,製作大概要花5個星期左右的時間,還提供戒指內刻字等客製化服務。

鑽石品牌─I-PR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